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瑞恩-科万顿(Ryan Kwante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21:35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瑞恩-科万顿(RyanKwanten)

瑞恩-科万顿

  美剧演员:瑞恩-科万顿

  英文名:Ryan Kwanten

  出生地:澳大利亚悉尼

  出生日期:1976年11月28日

  最近出演角色: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扮演吉森-斯塔克豪斯(Jason Stackhouse)

  获奖记录:

  2002年 被提名澳大利亚电视台“洛基奖”(Logie awards)的银洛基奖,这个奖项等于澳大利亚版的艾美奖

  星路历程:

  瑞恩是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进入到表演行业的。本来是他的弟弟去参加试镜,但在外面等得不耐烦的瑞恩闯进试镜地点找弟弟时意外被经济人看中。瑞恩15岁的时候在一部电视剧中扮演冲浪选手,这是他的第一份正式表演工作。瑞恩非常喜欢运动,比如网球、滑雪、斯诺克台球和游泳。他最喜欢的演员是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以及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 Lewis),最喜欢的乐队是滚石(Rolling Stones)和披头士(The Beatles),最想去的地方是爱尔兰。他目前在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扮演吉森-斯塔克豪斯,之前演出的电视剧包括《海岸情缘》(Summerland),这是他第一次在美国电视剧中获得的固定角色。2007年,他在电影《寂静之声》(Silence)中扮演男主角。

  个人语录:

  瑞恩-科万顿:伊万-麦克戈雷格(Ewan McGregor)对我来说就是Cool的化身

  瑞恩-科万顿:我是个典型的射手座,喜欢随心所欲。

  瑞恩-科万顿:我的每个女朋友都不一样,但是性格都非常好。

  (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