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HBO电视台剧集《真爱如血》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22:00  新浪娱乐
资料:HBO电视台剧集《真爱如血》简评

《真爱如血》剧照(资料图片)

  演职阵容:★★☆

  故事剧情:★★★☆

  画面效果:★★☆

  配乐音效:★★☆

  角色塑造:★★★★☆

  综合指数:★★★☆

  吸血鬼一直是影视界经久不衰的题材,相信大部分关注本剧的人都是冲着吸血鬼这个魔幻元素去的,不过根据首集的情况来看,本剧和我们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

  从第一集来看本剧明显不会有太多动作元素,所以银刀和圣水之类的吸血鬼配套产品亮相的机会不大。那么对于完全不喜欢爱情剧集的观众来说,本剧唯一的亮点就是制作人《六尺风云》(Six Feet Under)主创阿伦-鲍(Alan Ball)以及《X战警》(X-Men)女星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了。

  首集中我们被带入一个人类和吸血鬼共存的世界,故事围绕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小镇酒店展开。在首集中我们比较清楚的了解了几位主人翁的个性,可以说本剧有不错的开端,但如果观众想抱着看传统吸血鬼影片那种期待激烈的动作场面,华丽的视觉效果那恐怕要失望了,对那些观众来说想坚持看完的话可能要在电脑前放上一杯咖啡。不过,本剧在宣传上下了血本,剧组以各种媒介宣传着一种名为“真血”(True Blood)的人造血液,精彩程度大大超过了剧集本身。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真爱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