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尼尔-麦克唐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尼尔-麦克唐纳

尼尔-麦克唐纳

美剧演员资料:尼尔-麦克唐纳

尼尔-麦克唐纳在《铁皮人》中

  姓名: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ough)

  出生年月:1966年2月13日

  出生地:美国马萨诸塞州多尔切斯特市

  个人简介:

  每当剧本要求某个角色由一个可靠的人来出演时,尼尔-麦克唐纳这个名字都会出现在制作人的第一批名单中。从变态到笨蛋,尼尔挑战了各种高难度角色,是美国公认的值得信任的演员。从新千年的第一年开始尼尔的演艺事业就在稳步上升,让人不敢相信上个世纪的他居然一直在考虑放弃演员这个职业。

  1990年尼尔第一次出演电影,片名为《黑侠》(Darkman)。同年还出演了《时空怪客》(Quantum Leap)等热门电视剧,确保他的形象给观众们留下映像。1991年出演了电视电影《Babe Ruth》,尼尔在电视圈的事业开始有一定的进展。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尼尔都一直出演一些小角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1996年他出演了《星级迷航:第一类接触》(Star Trek: First Contact),完成了自己儿时的梦想。 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尼尔的事业开始跌入低谷,虽然出演过热门电影,但从来没有接到大角色的尼尔一度想放弃演员这个职业,但一切挫折都没有动摇他的决心。尼尔后来得到了《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电视剧版的角色,在其中成功的塑造了一个精神失常的士兵。这个角色让他有了在《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中出演的机会。经过不断的努力,尼尔终于得到了好莱坞和观众的肯定。

  主要作品列表:

  《烂命英雄》(One Tough Bastard,1996)

  《星级迷航:第一类接触》(Star Trek: First Contact)

  《入侵》(Invasion,1997)

  《恶魔军官》(Ravenous,1999)

  《时间线》(Timeline,2003)

  《惊涛大冒险》(The Guardian,2006)

  《最后一次》(The Last Time,2006)

  《父辈的旗帜》(Flags of Our Fathers,2006)

  《88分钟》(88 Minutes,2007)

  《铁皮人》(Tin Man,2007)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