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皮人》角色简介:桃乐茜-盖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7:07  新浪娱乐
《铁皮人》角色简介:桃乐茜-盖尔

桃乐茜-盖尔

  姓名:桃乐茜-盖尔(Dorothy Gale),DG

  所属剧集:《铁皮人》(Tin Man)

  饰演者: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

  个人简介:

  OZ王国的公主,小时候一直在母亲的照料下幸福的生活着,直到亲生姐姐想杀死她继承王位。为了保护DG,皇后把她交给两个机器人照顾,将她带到外面的世界,并且用魔法封住了她儿时的记忆。长大以后的DG在一家镇上的餐馆当服务员,一直幻想着要到出去冒险。养父不断的给DG讲有关OZ的故事,目的是为了让DG回到OZ的那天能够度过难关。一天DG的姐姐阿兹卡迪莉亚(Azkadellia)派出她的长衣人警队想抓住DG,但DG却阴差阳错的回到了OZ,开始了自己的冒险。在朋友们的陪伴下DG慢慢回忆起了自己的过去,知道自己身兼拯救OZ的使命,DG追随着母亲留下来的线索,联合姐姐一起击败了OZ。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