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SCI FI频道迷你剧《铁皮人》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8:08  新浪娱乐
资料:SCIFI频道迷你剧《铁皮人》简评

《铁皮人》海报(资料图片)

  能够将《绿野仙踪》这样一部天真浪漫的童话改编成充满黑暗元素以及成人世界观的迷你剧足见剧组的功力。在本剧中,胆小的狮子成了能够通灵的兽人,稻草人成了被挖掉半个大脑的天才发明家,铁皮人成了受尽女巫暴政折磨的警察,善良的女主角没有红色的高跟鞋,却成了女巫的亲生妹妹。虽然制作成本低廉,特效略有不足,但像这样接近史诗级大片的电视剧不是天天都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不过以低成本迷你剧为标准来看,本剧的特效的确有不凡的表现力。十分到位的化妆也让本剧的画面锦上添花。可能这部剧的编剧要让本剧和原版童话划清界限,让大家知道本剧不是一部儿童影片(这点从邪恶女巫的几个胸部特写中就可以看出来),所以给本剧取了一个和主题没多大关系的名字--《铁皮人》(Tin Man)。本剧的主题黑暗,但其中也有轻松幽默的小片段,比如半脑人(稻草人)腼腆的拉上头上的拉丝。总的来说,本剧保留了科幻频道一贯的低成本高水平迷你剧素质,博得了不少掌声。

  演职阵容:★★★

  故事剧情:★★★☆

  画面效果:★★★★

  配乐音效:★★★☆

  角色塑造:★★★★

  综合指数:★★★★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铁皮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