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54  新浪娱乐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袁立浅笑梨涡惊艳 与主持人精彩互动 袁立与小浪开心合影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月桂”可爱一面 灿烂笑容感染你我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率性袁立多面性格 忆往昔百感交集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透露秘密消息 “上海王”坚毅眼神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直播室与网友快乐互动 “小月桂”羞涩神情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袁立答问深思熟虑 袁立笑容灿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袁立(实录:袁立做客新浪讲述《上海王》幕后秘辛 blog)钟汉良(听歌)刘雨鑫(blog)、巍子等新老明星的年代戏《上海王》,自登陆各个地方台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涨,几乎占据了各大地(听歌)区的收视排行榜首位。自9月2日登陆北京台黄金档后,该剧更是人气高涨,引发一波又一波的热议。9月10日上午10:30,《上海王》女主角袁立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进行精彩互动,以下为聊天实录:

  《上海王》引热议 袁立戏言钟汉良是多情公子

    袁立坦言剪辑加分 效果令她大跌眼镜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做客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今天请到演播室的嘉宾是《上海王》的女主角袁立,欢迎袁立。在这里和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袁立:现在正在收看视频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袁立。

  主持人王莹:其实大家还没有从大校女儿的角色中走出来,大家还在特别怀念那个角色。

  袁立:真的吗?

  主持人王莹:小月桂是一个什么样性格特点的人,在这里跟网友介绍一下。

  袁立:小月桂有的人正在收看视频的朋友,有的人看过,有的人没看过。小月桂就是一个从底层上来的丫头,因为命运使然,让她走上上海王的位置。

  主持人王莹:那天是周日的时候我还在看,马上就要嫁给五爷了,都已经要拜堂成亲了。

  袁立:等一下,她嫁给五爷?她没嫁给五爷。

  主持人王莹:常爷(笑),我觉得她的命运一下子好了,结果常爷被人刺杀了。

  袁立:要不然就没有戏剧性。这部戏剪辑特别好,一部戏演员演完了杀青了,只是演了一半,还有一半要交给剪辑、动效、交给所有后期制作人员,这部戏我才懂得,以前我觉得剧本好,我演好肯定就好了,其实不是,我演好,剧本好,但是剪辑不好,就会减很多分,这次让我大跌眼镜,节奏、光效都非常好。

  主持人王莹:也可以说把自己前期的角色完成得比较好。

  袁立:加分了。

    与钟汉良合作很舒服 戏言其是“多情公子”

  主持人王莹:比较好呈现出来。这部戏跟老戏骨巍子、宋佳、钟汉良合作有什么感受?

  袁立:跟钟汉良合作时间比较长,从第一天进组,他比我还早进组,我们同一天进组,到杀青那一天,跟他合作比较舒服,他永远给人一种不是那种咄咄逼人的感觉,不是很强势的感觉,他给人很轻松、很舒服的感觉,也很安静,没事的时候就不知道去哪里,在车上一直呆着,连他的司机都说真佩服他,一直在车上呆着,一句话都不说,演戏的时候跟你说话也是很轻柔,不是很猛烈,就拍戏去了。跟他相处很自然。

  主持人王莹:这里网友有特别关心的问题,钟汉良场上和场下应该像袁立介绍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袁立:他在场上是什么感觉呢?语气也不是很厉害、很强势的人,我感觉不是。他就是一个多情公子的感觉。

  主持人王莹:像和那些老戏骨的合作呢?

  袁立:巍子是最后来的,刚开始这个戏本来是由陈宝国来演,所以他来演我心里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不知道巍子老师表现得怎么样,第一场戏来,我觉得他非常准确,一下子非常准确到了这个位置上,让我觉得老演员还是有比年轻演员的过人之处,自信、准确。

  主持人王莹:像一般确定了演员,你是不是在头脑中会勾勒一下这个人物大概是什么样,和他配合是什么样?

  袁立:不会的,我刚刚拍戏的时候很匠气,我自己想好了以后,看到剧本之后我连场景都想好了。我到了一个地方来拍戏,打个比方说,今天我要到你们这里来录这个东西,我看剧本的时候,文字有一些提示,这个办公室怎么样,我就会通过自己的经验在想象。到了场景,我发现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我就会在这个场景里有一些难受,因为我自己的戏都想好了怎么演,我自己都设计好了(笑)。后来我发现演多了几部戏以后,我不是这样,我只是看一个大概,我会根据对手演员的戏,他如果演到4分,我就演到6分,我绝对不演到10分,因为戏一定要搭着来,绝对不是我想好了我就这么来,不管对手怎么样。有时对手很强,给你很好的球,像喂球一样喂得很好,你接得住。他真是乱打的,你要接好戏。我演了十年的戏,我有经验告诉我,跟着对手来,绝对不自己想好了,我想我要表达到这个份上,根本不管对手左右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上海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