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亚蕾:请放心 新版《红楼梦》不会让你失望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16  华商晨报

  关于家庭

  孩子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华商晨报:您曾表示过,拍完《红楼梦》会息影?

  归亚蕾:我当时说这个话的时候,可能性是50%,因为太累了,我就问自己何苦呢。现在冷静下来想了想,我觉得这个可能性上升到70%,除非太好的剧本真的打动我,我会忍不住要演的,要不然我就会留在家里,跟家人好好团聚。

  华商晨报:您演戏很成功,又保持稳定幸福的家庭,您有什么坚守的原则吗?

  归亚蕾:我是很传统的,相夫教子的那种人。现在我不拍戏的时候还会在家里下厨,周一到周五给他们做饭,周六周日罢工,出去吃。现在孩子们都结婚了,有自己的事情,我们也闲下来,就可以拍戏。

  华商晨报:您演过《麻辣婆媳》,现在您的孩子也结婚了,在家里您跟女婿是怎么相处呢?

  归亚蕾:我在家里,一动筷子两个女婿就会马上把我想吃的端来,我老公就笑我说:“你妈妈最享受这个感觉!”呵呵。他们每周在我这里吃饭也是三到五天,基本上我在家时他们就都回来。

  华商晨报:很多明星都陆续到北京定居,您的主要工作也在大陆,您和您先生会在大陆定居吗?

  归亚蕾:不会。孩子在哪里我就在哪里,不能分开。

  关于提名金鸡百花

  希望美梦成真(听歌)

  华商晨报:此次入围金鸡百花,是您第一次角逐大陆的奖项吧,您觉得胜算几成?

  归亚蕾:对大陆的奖我最先知道的就是金鸡百花,所以一听到提名我就来了!我很重视这个奖,很希望美梦成真。

  华商晨报:如果此次没有获奖,会不会为了得奖而去拍一部符合金鸡百花口味的影片?

  归亚蕾:我很重视这个奖。所以,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会的。

  本报特派大连记者 关舒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