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介绍(95-9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58  新浪娱乐

  第95集

  吉亿满脸疲惫地望着在单身公寓前等自己的罗薇,告诉她自己和馥秀彻底分手,罗薇走上前,一下子抱住了吉亿。馥秀返回首尔,与批发商发生不愉快,此外仿佛没发生过任何事情一样。盆子告诉善秀良顺同意举办婚礼,善秀听了非常高兴,盆子叮嘱善秀,如果她和良顺吵架,善秀要无条件站在良顺一边。

  珍珠找到元秀公司,称自己虽然不愿看到芝兰生活得幸福,但也不希望看到她被打得那么惨,警告元秀不要再对芝兰动手……

  第96集

  花晨对前来找世州的海子宣称,世州是和自己无关的人,即使找到世州也不要告诉自己。世州每次遇到不开心的事就会去找舅舅,但是这一次舅舅发觉他与以前有所不同,询问他离开首尔的原因。世州向舅舅讲了花晨的事,不料舅舅和具会长立场一致,反对他和花晨在一起。

  吉亿打电话给罗薇,谎称要加班不能回家,然后一个人跑去沽酒买醉……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糟糠之妻俱乐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