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只在乎你》人物--李康宜饰陈雪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0:51  新浪娱乐
资料:《我只在乎你》人物--李康宜饰陈雪娟


  陈雪娟 (李康宜饰)

  我恨死我老爸了,恨他不走正路,别人背后都叫我是小偷的女儿,可是只要想到母亲丢下才几个月大的我,全靠老爸辛苦把我养大,又不忍心责怪他了,但是老爸对我非常严格,一点也不许我学坏。我搞不懂,他为什么一心一意带着青云往歪路上走?为了这个,我和他吵闹翻脸,甚至离家出走也无法改变一切。从小,我唯一认定的青云,离我越来越远,我的心还能归于何处?我应该要恨那个叫宛秋的女孩,我也有许多机会,可以拆散他们,但每当青云跟我说起宛秋,脸上洋溢的幸福表情,又让我忍不住想要看他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