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20:58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坎迪斯-伯根(CandiceBergen)

坎迪斯-伯根

  姓名 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

  出生地:美国洛杉矶 比弗利山庄

  生日:1946年5月9日

  出生名:坎迪斯-帕崔西亚-伯根

  身高:1.71米

  最近出演角色:《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中 饰演 雪莉-史密特

  获奖记录:

  19次获奖,29次获得提名

  艾美奖提名及获奖记录:

  1989-1995年 因电视剧《墨菲布朗》(Murphy Brown)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其中1989、1990、1992、1994、1995年她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2006年和2008年 因电视剧《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获得剧集类最佳女配角提名

  星路简介:

  坎迪斯-伯根,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她是美国著名腹语艺术家、“木人查利”演出家埃德加-伯根和四十年代著名模特儿弗兰西斯-威斯特曼的独生女儿。虽然家境富裕,但从小就有独立自主的个性,坎迪斯-伯根一个人去瑞士读书,后又返回美国进宾夕法尼亚大学深造,攻读美术,后来成为著名的摄影模特儿。她还曾为几家全国性的大型刊物和报纸摄影和撰稿,表现突出,很早就有好莱坞“才女”之称。

  1966年,19岁的坎迪斯-伯根被导演西德尼-卢默特发现,之后坎迪斯出演了他导演的描写三十年代初美国少女心理状态的影片《八个梦》(Eight Dreams),之后坎迪斯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事业。她先后出演了《圣保罗号炮艇》(Sand Pebbles)、《蓝衣骑兵队》(Soldier Blue)、《大冒险家》(Adventurers)以及《猎爱的人》 (Carnal Knowledge)等著名影片。

  1988年她开始涉足小荧屏,出演了喜剧《墨菲布朗》(Murphy Brown),之后开始大红大紫。这部电视剧为她赢得了7次艾美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奖提名,其中5次获奖。2005年她加入了《波士顿法律》剧组,出演雪莉-史密特(Shirley Schmidt),2006年她就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艾美奖剧集类最佳女配角提名,2008年她再次获得此项提名。

  个人语录:

  人们把你看做是一件物品,而不是个有思想的人,他们会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你。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