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22:22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Nixon)

辛西娅-尼克松

  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

  出生地:美国纽约市

  出生日期:1966年4月9日

  最近出演角色:《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电影版中米兰达-霍伯斯(Miranda Hobbes)

  获奖记录:

  2008年因出演《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中珍妮丝-多诺凡(Janis Donovan)一角而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客串女演员提名

  2004年因出演《欲望城市》而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大奖,2002年、2003年都因为《欲望城市》获得此奖项提名

  2005年因出演迷你剧《温泉疗养院》(Warm Springs)而获得艾美奖最佳迷你剧女主角提名

  2000年至2006年期间五次提名金球奖

  星路历程:

  1980年,辛西娅-尼克松凭借电影《小可爱》(Little Darlings)进入了演艺圈,后曾多次参演百老汇音乐剧,如《The Last Night of Ballyhoo》、《鲁莽》(Indiscretions)、《天使在美国》(Angels in America)、《海蒂编年史》(The Heidi Chronicles)等。尽管她的音乐剧和电视、电影作品很多,但为人们所熟知的还是她在《欲望城市》中扮演的米兰达。

  个人语录:

  “《人物》杂志本来想把我作为封面人物的,但是最后放弃了,因为我的人生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叙述的。”

  “我年轻的时候很想做老师,但是当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后,经过和女儿老师的接触我发现教师这一职业是我这辈子都做不了的。这是世界上最难做的工作了!做为母亲,需要的是难以想象的耐心,可是要照顾一个班级20到25个孩子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认为教师太伟大了!”

  2004年美国八卦杂志曝光了尼克松的同性恋女友克莉丝汀-马瑞诺妮(Christine Marinoni)后,尼克松说:“我的生活是自己的,但同时我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所以我要告诉大家现在的我非常幸福。”

  (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