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导演资料:葛雷格-艾坦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22:42  新浪娱乐
美剧导演资料:葛雷格-艾坦尼斯

葛雷格-艾坦尼斯

  葛雷格-艾坦尼斯(Greg Yaitanes)

  出生地:美国马萨诸塞州卫斯理

  出生日期:1970年6月18日

  获奖记录:

  艾美奖提名1次:

  2008年因《豪斯--豪斯医生的脑袋》(House:House’s Head)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导演奖。

  星路历程:

  葛雷格-艾坦尼斯1970年出生在马萨诸塞州,在波士顿长大,是红袜队的铁杆球迷,毕业于南加州电影学院。他在电视和电影圈都有非凡的视野和不俗的表现。23岁时,雅塔尼斯导演了首部作品《血溅八步》(Hard Justice)在美国和海外市场上大获成功,证明其对电影的理解和诠释能力远远超出了同龄电影人。他曾经为了和金牌制片人乔-西尔弗(Joel Silver)见面10分钟争取拍电影的机会等了7个小时。雅塔尼斯曾经执导过我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热门美剧中的分集,其作品包括《豪斯医生》《越狱》和《英雄》等。他曾和超级模特朱尔斯-阿什内尔订婚,朱尔斯后来嫁给了著名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葛雷格-艾坦尼斯和女作家兼制片人珍娜-艾坦尼斯结婚,夫妻俩目前住在洛杉矶。

  代表作品:

  《豪斯医生》(House M.D)

  《越狱》(Prison Break)

  《英雄》(Hero)

  《格蕾的解剖》(Grey's Anatomy)

  《识骨寻踪》(Bones)

  《三军统帅》(Commander in Chief)

  《迷失》( Lost)

  《犯罪现场调查》(CSI:NY)

  《双面女间谍》(Alias)

  (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