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BS剧集《好汉两个半》剧情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8:44  新浪娱乐
资料:CBS剧集《好汉两个半》剧情大纲

《好汉两个半》海报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首映:2003年

  电视台:CBS电视台

  类型:情景喜剧

  出品人: 罗伯特-柏林格(Robert Brlinge)

  主演:查利-希恩(Charlie Sheen)——饰查理-哈柏(Charlie Harper)

  乔恩-克尔(Jon Cryer)——饰艾伦-哈柏(Alan Harper)

  安格斯-琼斯(Angus T. Jones)——饰杰克-哈柏(Jake Harper)

  马琳-辛科尔(Marin Hinkle)——饰朱迪丝-哈柏(Judith Harper)

  梅勒尼-莱恩斯基(Melanie Lynskey)——饰罗斯(Rose)

  荷兰-泰勒(Holland Taylor)——饰伊夫林-哈柏(Evelyn Harper)

  米歇尔-迪本德蒂Michelle DiBenedetti ——饰女服务员(Waitress)

  剧情简介:

  《好汉两个半》是CBS电视台重点推出的情景喜剧,在连续两届入围艾美奖最佳喜剧类剧情奖之后,今年,哈柏家这三位男人又再次卷土重来了。

  俗话说“兄弟同心,齐利断金”,但如果要断的是一团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务事,恐怕就没那么容易啦。自从倒霉蛋弟弟艾伦-哈柏(Alan Harper,乔恩-克尔饰)跟神经质的妻子朱迪丝-哈柏(Judith Harper,马琳-辛科尔饰)离婚后,这位脊椎按摩师被耗尽了一切的财物,只得带着还在上小学的儿子,杰克-哈柏(Jake Harper, 安格斯-琼斯饰)投靠到了风流浪子的哥哥查理-哈柏(Charlie Harper,查利-希恩饰)的家里。

  两个男人,一个孩子,这两个半男人的生活在查理海边的别墅中热热闹闹的开始了。可仿佛好日子也就从此结束了。作为广告音乐作曲家的查理有着数不清也记不清的女朋友和混乱的财物状况,艾伦一方面要应付前妻的纠结,一方面要照顾儿子,还得面对哥哥生活中的一切给他的打击以及那个强悍的黑人管家贝塔。而他们共同的敌人还包括一刻不停地给兄弟俩制造难题,疯狂自恋的老妈伊夫林-哈柏(Evelyn Harper,荷兰-泰勒饰)。在欢笑之后,兄弟俩也有好些苦不堪言之处。但为了给这个一个调皮却不捣蛋的小男人杰克建构一个美好的临时家庭,他们决定排除万难努力下去。可是,在温情款款和笑声之后,决心就真的能改变一切吗?对亲密关系有所恐惧的查理能够找到自己的真爱呢?畏畏缩缩的艾伦又能否开始新的一段感情呢?他们又如何面对小杰克成长中一系列问题和那个强大的母亲?以及一切一切生活的难题呢?

  男人两个半,问题怎么办?(Doli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我为喜剧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