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威尔-阿尔奈特(Will Arnet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20:57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威尔-阿尔奈特(WillArnett)

威尔-阿尔奈特

  威尔-阿尔奈特(Will Arnett)

  出生地: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出生日期:1970年5月4日

  最近出演角色:在NBC电视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中扮演德威因-班克斯(Devin Banks)

  获奖纪录:

  2次艾美奖提名

  2006年 因《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提名

  2008年 因《我为喜剧狂》(30 Rock)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客串男演员提名

  2次演员工会奖提名

  2005、2006年连续2年因《发展受阻》获得喜剧类最佳表演效果奖提名

  星路历程:

  威尔-阿尔奈特1970年5月4日出生在多伦多。从小成本电影《特写》(Close Up)和《哀德的计划》(Ed's Next Move)中开始演艺生涯,参加过热播电视剧《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第三支表》(Third Watch)的演出。他迄今为止最为人所知的是在福克斯电视剧《发展受阻》中的表现,他扮演的高博-布拉斯(GOB Bluth)非常受观众喜爱。可惜得是这部电视剧目前已被砍。威尔-阿尔奈特目前接拍《我为喜剧狂》,还有几部电影的计划。

  个人语录:

  威尔-阿尔奈特谈到自己获得艾美奖提名:这和我原来想的可不怎么一样,因为我们在圣诞节前就完成了这一季的拍摄,最后一集在2月份播出。所以到了7月当你都忘了艾美这档子事的时候你接到了电话,这会儿听到被提名了感觉真有点奇怪。

  威尔-阿尔奈特谈在福克斯电视剧《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中的合作伙伴亨瑞-温克勒(Henry Winkler)时说:“噢,上帝,他简直太有意思了,他是如此好的一个人,对我来说更是好得不得了,他好得简直就像一块糖一样。我们几个月前一起做慈善活动,周末他请我去他家,他有家庭、有孩子跑来跑去、还有美味的食物一切一切,他还对我说‘我的家就是你的家’。”

  威尔-阿尔奈特曾经自曝自己在少年时期是个彻头彻尾的“捣乱分子”。

  (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