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莎拉-席尔曼(Sarah Silverma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21:16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莎拉-席尔曼(SarahSilverman)

莎拉-席尔曼

  姓名:莎拉-席尔曼(Sarah Silverman)

  出生地:美国新汉普顿贝特福德

  生日:1970年12月1日

  出生名:莎拉-凯特-席维曼(Carrie Frances Fisher)

  身高:1.69米

  最近出演角色:本人《莎拉-席尔曼计划》(The Sarah Silverman Program)

  获奖记录:

  2008年凭借电视剧《神探阿蒙》(Monk)获得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客串女演员提名

  星路简介:

  这位言辞锋利,脸皮又很厚的女喜剧演员被称为美国最幽默的女人之一,而她的前男友正是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凯梅尔(Kimmy Kimmel)。她同时也是一位不错的编剧,曾经为《周六晚间在线》(Saturday Night Alive)等节目撰写台词。

  个人语录:

  人们介绍我的时候总是说:“这是莎拉-席尔曼,犹太裔的喜剧女演员。”我不喜欢这样!我希望人们能透过表面看实质!我是白人!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