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HBO电视电影《选票风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21:56  新浪娱乐
资料:HBO电视电影《选票风波》简介

《选票风波》海报

  《选票风波》(Recount)

  首播:2008年

  电视台:HBO电视台

  类型:电视电影

  出品人:杰-罗池(Jay Roach)

  主演: 凯文-斯佩西(Kevin Spacey)—饰罗恩-克莱恩(Ron Klain)

  鲍勃-巴拉班(Bob Balaban)—饰本-金斯伯格(Ben Ginsberg)

  爱德华-贝格利(Ed Begley Jr)—大卫-鲍伊斯(David Boies)

  劳拉-德恩(Laura Dern)—凯瑟琳-海瑞斯(Katherine Harris)

  乔恩-赫特(John Hurt)—沃伦-克里斯托弗(Warren Christopher)

  剧情简介:

  《选票风波》(Recount),回顾了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阶段闹得天翻地覆的佛州计票风波。

  2000年大选是美国历史上最有争议的大选。故事发生在2007年11月7日的前五周,虽然民主党候选人阿尔-戈尔在普选中领先,但是计票结果却显示共和党人乔治-沃克-布什以微弱优势获得了多数选票胜出。民主党对佛罗里达州的计票工作提出质疑,要求对有争议的选票重新计数。最后,美国最高法院判定布什赢得佛州选举,布什最后也赢得了大选。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