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艾琳-阿特金斯(Eileen Atkin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22:51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艾琳-阿特金斯(EileenAtkins)

艾琳-阿特金斯

  姓名:艾琳-阿特金斯(Eileen Atkins)

  出生地:英国伦敦查普顿

  生日:1934年6月16日

  出生名:艾琳-琼-阿特金斯(Eileen June Atkins)

  身高:1.69米

  最近出演角色:德波拉-詹金斯小姐(Deborah Jenkyns) 《克兰弗德》(Cranford)

  获奖记录:

  2008年凭借电视剧《克兰福德》(Cranford)获得艾美奖电视电影及迷你剧最佳女配角提名

  星路简介:

  艾琳-阿特金斯出生于伦敦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个煤气抄表员,而母亲是个酒吧女招待。幼年的一个喜剧老师教她学习莎士比亚的喜剧和古希腊悲剧,教她如何纠正伦敦腔。她在电影《刺杀乔治修女》(The Killing of Sister George)中的优异表现让她被百老汇选中,从此成为了一名著名的戏剧演员,也多次出演电影。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