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PBS真人秀《古董巡回秀》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0:01  新浪娱乐
资料:PBS真人秀《古董巡回秀》简介

《古董巡回秀》

  古董巡回秀(Antiques Roadshow)

  首播:1997年

  电视台:PBS

  类型:真人秀

  出品人: 约翰-波伊尔(John Boyle)

          亚当-莫纳汉(Adam Monahan)

  主演:加里-夏默(Gary Sohmers)——鉴赏家

        菲利普-威斯(Philip Weiss)——鉴赏家

        马克-沃尔伯格(Mark L. Walberg)——主持人(2005年)

        劳拉-斯宾塞(Lara Spencer)——主持人(2004-2005年)

        丹-伊莱亚斯(Dan Elias)——主持人(2001-2003年)

        克里斯-朱塞尔(Chris Jussel)——主持人(1997-2000年)

  剧情简介:

  《古董巡回秀》是一档到各个城市巡回录制,主打古董鉴赏的真人秀节目。

  各地的居民带着自己收藏的古董到节目现场接受鉴定,同时也带来了自己的藏宝故事。鉴赏家会讲述一些专业知识,对宝物进行评判,最终给出一个估计商场价值,而有些时候也会证明这些“宝物”是赝品。

  同时,此档节目还会教给观众一些收藏小窍门。

  节目最有意思的地方是,观众可以将自己从各处淘来的“宝物”在现场进行免费鉴定。最终,或者确定是稀世珍宝价值连城,或者没什么太大价值但历史意义非凡,亦或者纯粹就是赝品。如果是赝品,持有人一定希望自己只是在跳蚤市场上花了几块钱而已。(北京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