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A&E频道真人秀《干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0:07  新浪娱乐
资料:A&E频道真人秀《干涉》简介

《干涉》

  《干涉》(Intervention)

  首播:2005年

  电视台:A&E频道

  类型:真人秀

  出品人: 山姆-迈特勒(Sam Mettler)

  布莱恩-弗里曼(Bryn Freedman)

  主演:杰夫-范万德仁(Jeff VanVonderen)

  肯尼-西莱(Ken Seeley)

  坎迪-芬尼根(Candy Finnigan)

  塔拉-菲尔德斯(Tara Fields)

  剧情简介:

  《干涉》是一部针对瘾君子问题的真人秀节目。

  每一集都会涉及一到两个参与者,他们曾在某次意外中受到身体创伤,或者因为某些事情在精神上受到伤害,通常都对某些事物成瘾,包括毒品、赌博、性等等。参与者会以为制作方正在拍摄一部关于上瘾的纪录片。而实际上,这些瘾君子的家庭都会面对一些干涉者,干涉者誓与这帮瘾君子对抗到底。

  通常瘾君子们只有两个选择,要不戒掉恶习彻底康复,要不面临与家人决裂,失去他们的爱和支持。节目组也会采取一些战术来帮助成瘾者康复,例如帮他们照顾孩子、限制他们的经济来源等等。(北京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