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凯西-格里芬:我在D名单的日子里》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0:12  新浪娱乐
资料:《凯西-格里芬:我在D名单的日子里》简介

《凯西-格里芬:我在D名单的日子里》

  《凯西-格里芬:我在D名单的日子里》(Kathy Griffin: My Life on the D-List)

  首播:2005年

  电视台:Bravo频道

  类型:真人秀喜剧

  出品人: 托比-奥本海默(Toby Oppenheimer)

  马瑟-布莱恩(Matthew Blaine)

  主演: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

  杰西卡-扎吉塞克(Jessica Zajicek)

  麦琪-格里芬(Maggie Griffin)

  蒂凡尼-雷哈特(Tiffany Rinehart)

  汤姆-威兹(Tom Vize)

  约翰-格里芬(John Griffin)

  马特-莫里尼(Matt Moline)

  剧情简介:

  《凯西-格里芬:我在D名单的日子里》讲述了自称是D名单里名人的凯西-格里芬如何在好莱坞打拼的故事,着重描写了凯西与父母和丈夫的关系和日常生活。

  2006年本剧获得艾美奖最佳真人秀节目奖提名,2007年获得该奖,并且今年再次获得提名。演员凯西-格里芬本人,如今也凭借这部真人秀节目,成为一个真正的明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