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Bravo频道真人秀《天桥骄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0:31  新浪娱乐
资料:Bravo频道真人秀《天桥骄子》简介

《天桥骄子》海报

  《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

  首播:2004年12月1日

  频道:BRAVO

  类型:时尚类真人秀

  出品人:

  主持人: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历届冠军:第一季 杰-麦卡鲁(Jay McCarroll)

  第二季 高义(Chloe Dao)

  第三季 杰弗瑞-塞柏利亚(Jeffrey Sebelia)

  第四季 克利斯汀-西瑞安诺(Christian Siriano)

  剧情简介:

  《天桥骄子》是一个关于时装设计的真人秀节目,每集中设计师们会接受不同任务的考验,接受裁判们的考验,参与长期评判的包括美国著名的时装设计师,评论家,模特,名人以及相关行业内人士。而每集里的参赛设计师都会接受不同的考验,例如使用非传统材料制作衣服,为特定人物设计衣服,为成衣公司设计产品以及制作主题服装等等。每场比赛,参赛选手会得到特定的金钱和限定的时间来制作服装,根据实际情况选手时而单枪匹马,时而组队参加。各自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目的只为一个:做出最为美丽漂亮的时装。展示成果时,设计师们为模特换上服装,做好造型,接受评判小组的评审。每集至少会淘汰一人,最后留下的三强能在奥林匹斯时装周中较量,而最终只有一个设计师能胜出。奖品十分诱人:包括在ELLE美国版展示作品的机会,十万美元创业启动资金、一辆跑车,和在纽约时装周举办个人作品发表会的机会。此外,与设计师合作的模特儿也参与其中,最终只有一位能够留下来,赢得前场比赛的设计师可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优先选择搭配的模特儿。胜出的模特会穿着胜出设计师的服装,在ELLE杂志美国版的跨业专栏中出现。

  《天桥骄子》将服装制作过程从幕后搬到幕前,即揭示了台上耀眼灯光下的光鲜亮丽背后的残酷,也打破了红地毯上高贵晚礼服的神秘。虽然设计师们的实力使这部真人秀最大的亮点,但是同其他真人秀一样,评委们的评判也同样为之增色不少。眩目的服装加之层出不穷的创意与灵感,是这部真人秀吸引关注目光的法宝。

    《天桥骄子》在国内旅游卫视可以收看到,译名为《决战时装伸展台》。(北京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