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Bravo频道真人秀《顶级大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0:38  新浪娱乐
资料:Bravo频道真人秀《顶级大厨》简介

《顶级大厨》海报

  《顶级大厨》(Top Chef)

  首播:2006

  频道:Bravo

  类型:竞赛类真人秀节目

  出品人:Magical Elves Productions

  历届冠军:第一季:哈洛克-迪亚特尔(Harold Dieterle)

            第二季:岩-霍尔(Ilan Hall)

            第三季:黄鸿(Hung Huynh)

            第四季:斯蒂芬妮-伊扎德 (Stephanie Izard)

  剧情简介:

  《顶级大厨》是一部展示厨师厨艺大比拼的真人秀,厨师们将在每周接受各种各样的挑战,然后由评委们给与评判。比赛主要分两个部分,在第一环节中,参赛厨师们将准备一道符合特殊要求的菜品,例如使用特殊的原料或遵循特殊的味道等等.第二环节中,参赛厨师们则要准备一道或更多的菜品,比赛形式有时为个人有时为团队.每一环节都有相应的时间限制,也可能会有预算上的限制,同时在用料,菜品的形式,制作的方法等方面都会设置一定的形式,以此达到挑战的目的并进一步提高该真人秀的可看性.评委们将根据菜品的色香味意型给与评价,除了固定专业人士外,嘉宾评委也将参与评判,经过一系列比较,最佳菜品与最差菜品将被评出.在参赛厨师们被告知他们的成绩前,他们将被询问系列关于他们菜品的问题.每场比赛后,成绩最差的的厨师将被无情的请出比赛。而每季的冠军厨师将会获得诱人的奖品。《顶级大厨》在每集中都为观众承上一场美食视觉盛宴,因此吸引了许多各个年龄群的目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