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Bravo节目《凯西-格里芬:直达地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1:15  新浪娱乐
资料:Bravo节目《凯西-格里芬:直达地狱》

《凯西-格里芬:直达地狱》

  《凯西-格里芬:直达地狱》(Kathy Griffin: Straight To Hell)

  首播:2007年11月29日

  电视台:Bravo电视台

  类型:喜剧类节目

  导演:凯思-特鲁斯德尔(Keith Truesdell)

  主持人兼编剧: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

  节目简介:

  凯西-格里芬1960年11月4日出生在伊利诺伊州橡树公园,是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有3个哥哥,1个姐姐,排行最小。凯西高中毕业后和退休的父母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并进入表演行业。

  她在各个俱乐部表演喜剧脱口秀,才华逐渐被专业人士发现。据他的哥哥介绍,凯西小时后非常喜欢在家里开聚会的时候围着各位客人转,然后给他们讲笑话。

  她2003年主持人了真人秀节目《平凡的乔》(Average Joe)。稍后参与的《凯西-格里芬:D名单》(Kathy Griffin: My Life on the D-List)获得了艾美奖最佳真人秀奖。

  《凯西-格里芬:直达地狱》(Kathy Griffin: Straight To Hell) 是她最新一部喜剧作品,获得了艾美奖2008年最佳综艺、音乐或喜剧特别节目提名。

  (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