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HBO脱口秀《马赫脱口秀》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1:34  新浪娱乐
资料:HBO脱口秀《马赫脱口秀》简介

《马赫脱口秀》

  节目名:《马赫脱口秀》(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

  首播时间:2003年2月21日(已播出七季)

  电视台:HBO

  主持:比尔-马赫(Bill Maher)

  简介:

  《马赫脱口秀》是HBO每周播放的一款时政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是著名的喜剧演员比尔-马赫。这档节目的前身是ABC电视网的《政治错误》(Politically Incorrect),但是现在邀请的嘉宾远比那时候专业,谈吐更加注意用词,也很少出现演员和娱乐明星。而且,很多时候主持人和嘉宾都是通过卫星连线来交谈。

  节目播放时间为每周5晚上的11点,节目的架构还是传统的独白-采访型,但是和其他主要电视网的同类节目相比,少了表演环节。《马赫脱口秀》开场是一些新闻时事的幽默评点,然后是主持人的独白,而独白过后,就是节目的重头戏——嘉宾采访。

  《马赫脱口秀》开播至今,7次获得艾美奖提名。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