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动画《棉球方块历险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1:58  新浪娱乐
资料:动画《棉球方块历险记》简介

《棉球方块历险记》

  《棉球方块历险记:夏之囚徒/双面章鱼哥》

  (SpongeBob SquarePants - Inmates of Summer/Two Faces of Squidward)

  首播:1999年5月1日

  电视台:Nickelodeon儿童电视频道

  类型:动画类

  导演:阿兰-斯马特(Alan Smart)

  编剧:史蒂芬-希伦博格(Stephen Hillenburg)

  配音演员:汤姆-肯尼(Tom Kenny)——绵块鲍伯(SpongeBob SquarePants )

  获奖情况:

  2008年获得艾美奖最佳长篇动画(一小时及以上)提名

  2007年获得艾美奖最佳长篇动画(一小时及以上)提名

  2005年获得艾美奖最佳长篇动画(一小时及以上)提名

  2004年获得艾美奖最佳长篇动画(一小时及以上)提名

  2003年获得艾美奖最佳长篇动画(一小时及以上)提名

  剧情简介:

  《棉球方块历险记》是美国最长盛不衰的经典动画片之一。海底世界总是充满了一些鲜为人知的神秘事物,在风景优美的比基尼岛的水下生活着一群特殊的海底生物,他们组成了一个不被世人所知的海底世界。这是一个充满了快乐的王国,这里的居民的过这无忧无虑的生活。住在一所菠萝房子里的小海绵块就是这个王国中的一员,他的朋友都称他为“穿着方型短裤的绵块鲍伯”。他每天都和朋友沉浸在狂欢派对和美味的馅饼里,享受着这悠闲而快乐的生活。

  然而这一天,海底王国平静而快乐的生活被打破了,国王海王星的王冠突然被人偷走了。种种迹象表明,偷走王冠的是一只小小的,肮脏的臭虫,它有着称霸海底世界的野心,这次它为了实现它邪恶的梦想,偷走了国王的王冠。“绵块鲍伯”的生活也因此受到了影响,海王星国王认为王冠失窃都是“绵块鲍伯”的责任,于是他命令“绵块鲍伯”必须在六天内将王冠找回来。

  于是,“绵块鲍伯”临危受命,他邀请了笨拙但心地善良的海星朋友派特里克一起去夺回王冠。他们做着自己制造的汉堡包汽车,带上心爱的油炸点心,向着目标“贝壳城”出发了。等待“绵块鲍伯”和派特里克将是一场艰难的旅程,他们将面临着种种的困难和危险。

  (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