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FOX动画《辛普森一家》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2:01  新浪娱乐
资料:FOX动画《辛普森一家》简介

《辛普森一家》

  《辛普森一家:空中楼阁》(The Simpsons - Eternal Moonshine of the Simpson Mind)

  首播:1989年12月17日

  电视台:FOX电视台

  类型:动画类

  导演:

  马克-克兰德(Mark Kirkland)

  斯蒂文-摩尔(Steven Dean Moore)

  编剧:

  马特-格里宁 (Matt Groening)

  詹姆斯-布鲁克斯(James L. Brooks)

  配音演员:

  丹-卡斯泰兰尼塔(Dan Castellaneta) ——候默-辛普森(Homer Simpson)

  朱莉-凯夫纳(Julie Kavner)——玛姬-辛普森(Marge Simpson )

  叶德莉-史密斯(Yeardley Smith) ——丽莎-辛普森(Lisa Simpson)

  南希-卡特怀特(Nancy Cartwright) ——巴特-辛普森(Bart Simpson)

  获奖情况:获29项艾美奖提名,12次得奖,其中:

  1995-2008年获得艾美奖最佳短篇动画(一小时以下)提名

  剧情简介:

  《辛普森一家》是福克斯电视台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电视动画片。《辛普森一家》最早是FOX喜剧小品《特蕾西-厄尔曼秀》(The Tracey Ullman Show)中的一系列动画小品。这部动画片主要描述了辛普森一家在Springfield的生活。

  辛普森家的家长荷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居家男人”。他作为一家之主,努力想领导没大没小的家庭成员,可经常发生的情况是他才是那个被领导的。这个家庭里有爱,蓝头发的女家长玛姬,麻烦大王儿子巴特,优秀的出人意料的女儿丽莎,还有婴儿麦吉。这个家庭从来不会变老,但Springfield小镇的背景却在随着年代变化。无论情况多困窘,辛普森一家幸福的住在一起。

  这部长盛不衰的动画片吸引了全世界最顶级的巨星前来客串配音,其中包括迈克尔-杰克逊达斯汀-霍夫曼保罗-麦卡特尼、凯瑟琳-特纳、滚石乐队等。

  (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