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FOX动画《一家之主》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2:04  新浪娱乐
资料:FOX动画《一家之主》简介

《一家之主》

  《一家之主:死神选择了科顿》(King Of The Hill - Death Picks Cotton)

  首播:1997年1月12日

  电视台 FOX电视台

  类型:动画类

  导演:

  托尼-克拉克(Tony Kluck)

  罗纳德-罗比埃(Ronald Rubio)

  编剧:

  格雷格-丹尼尔(Greg Daniels)

  迈克-贾奇(Mike Judge)

  配音演员:

  迈克-贾奇(Mike Judge)——汉克-希尔(Hank Hill)

  凯西-纳吉米(Kathy Najimy)——佩吉-希尔(Peggy Hill)

  帕梅拉-阿德隆 (Pamela Adlon)——鲍比-希尔(Bobby Hill)

  获奖情况:

  2008年获得艾美奖最佳长篇动画(一小时及以上)提名

  剧情简介:

  《King of the Hill》是福克斯电视台的长寿动画剧集,目前已经到了第13季。主角汉克-希尔(Hank Hill)是一名老气的乾苦力的男人,他努力生活在现代化的德克萨斯城市里,他的西班牙语代课老师妻子佩吉很固执,他的儿子鲍比很令人失望,他的朋友都是失败者,而他的父亲则令人难以忍受。尽管如此,汉克依然保持沉着镇定,并且心肠很好,这使他一直保持希尔家的一家之主的地位。

  (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