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分集(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13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笑莎约嘉美见面,更特意问及自己离开及堕海后家人的反应;想不到嘉美直言众家人对笑莎的离开大感欣慰。

  笑莎跟踪众人,特意于他们在酒楼饮茶时出现;笑莎欲向大家道歉,但众人却不让她有发言机会。

  笑莎在酒楼厕所饮泣,更将写下的悔过书抛进垃圾筒;咏庆看到此事,将笑莎留下的悔过书给众人一起阅读。众人发现笑莎似乎真有悔改之意,于是到宾馆去探望她,却发现笑莎欲失落得‘吃银纸’自我惩罚。看到笑莎的改变,笑荷亦原谅了她。

  永家公司成功完成了大生意,客户更借出游艇让众人出海玩乐;游艇上永家向员工宣布该公司更委托他与皓月到夏威夷工作,各人在年尾亦会多一个月花红。

  众人兴高采烈之际,永家却发现嘉美消沉地坐在一角。嘉美向永家透露自己原来在大腿上有纹身之事;皓月发现二人过从甚密,暗感不满。

  工作时嘉美突然强拉永家放下工作请自己吃下午茶,永家听后将工作抛下,最后更与嘉美一起畅泳,只剩下皓月一人在公司苦干。永好见素心因失恋苦闷,特请她参加众家人为重圆十八年前没法成行的举家旅游,旅游间笑莎充当女佣尽力照顾大家。

  殷红带领友恭与十六位高级职员一起辞职,泰祖怒不可歇;殷红解释是不满泰祖享‘齐人之福’。殷红约见笑莎,笑莎因得悉她曾掌掴笑荷,为了替姐姐报复故意答允见面;殷红出价廿万要她报告,一切泰祖在笑荷家的言行举动。笑莎趁机作弄殷红,但最后竟弄至令殷红滚下扶手电梯受伤。

  伤重的殷红吩咐友恭与丽梅,说是笑莎刻意令她受伤。

  友恭致电正在笑荷家中吃饭的泰祖,更向他说笑莎欲向殷红出卖照片,众人得悉后直觉笑莎因贪钱又故态复萌。

  此时笑莎气急败坏赶回家向众人求救,更说自己这次纯粹为了替笑荷出气;但因为笑荷与娟正在外国旅游不能替她证实,大家最后只冷眼看她被警察捉去。

  苏醒过来的殷红发现泰祖正与笑荷谈电话,看到丈夫对笑荷于电话处处关怀对方,大感气愤却没有发作。

  警方替殷红录口供时,她竟向警方说只是自己不慎跌下扶手电梯,令泰祖大惑不解;殷红借机向丈夫解释,自己从没有憎恨笑荷一家,泰祖听后大为感动。

  第二十七集

  笑莎虽不被起诉而获释放,但回家时却被赶走。

  笑荷与娟回港后,家人才告知笑莎令殷红受伤一事;笑荷至电笑莎,要她回家吃‘最后晚餐’。

  笑莎饱受委屈地与众人同桌吃饭,更发现众人不断窃窃偷笑。笑莎正欲大发脾气之际,终发现大家只是作弄她,原来笑荷早已相信笑莎是为了教训殷红才与她见面。

  正当笑莎大赞姐姐‘明察秋毫’之际,笑荷亦安排另一个‘意外惊喜’给她;原来恩赐再次回港与笑莎重聚,令她感动不已。殷红出院回家,晚上她向泰祖提出欲在结婚周年纪念上补摆喜宴,泰祖答允。

  至信对素心提出分手之事仍不死心,仍致电与传短讯给素心;素心忍无可忍下致电给至信欲要求他不要骚扰自己,但听到至信的声音后,素心对他的感觉又再出现……

  素心找永好陪她踏单车散心,永好努力让素心的心情变开朗。殷红与泰祖试婚纱时,殷红提出欲请笑荷与一班子女赴宴,泰祖婉拒。

  殷红为了迫使泰祖就范,竟指使友恭向传媒发放消息中伤丈夫。多本杂志刊登了泰祖享齐人之福之事,令泰祖与君丽均气愤不已;殷红更藉此事扮作大受打击,将自己关在房中数天,更令‘家好月圆’的管理决策陷于停顿。泰祖与永圆请求殷红再次上班,但殷红借机要求泰祖请笑荷出席婚宴以平息外间传闻。泰祖欲将喜帖交予笑荷,永好得悉后指骂父亲‘无耻’。

  永好与素心在餐厅与至信遇上,永好为让素心的平伏下来,不断陪她看电影。泰祖回‘家好月圆’打理生意,笑荷看到他因过分集中谈电话而跌倒地上;晚上笑荷提出会参与泰祖与殷红的婚宴,更在席上指责儿女对父亲太过分。

  在婚宴当天,笑荷一家欣然赴会,殷红意气风发特意到门前迎接。

  笑荷意属与旧员工同桌,但殷红却故意要求笑荷坐主家席,笑荷淡然一笑答允。

  婚宴开始,泰祖与与殷红随〈漫步人生路〉的歌声中步出;两人在台上合唱时,泰祖却只忆起与笑荷的种种回忆,当他望到台下的前妻时,不禁泪流满面。此时殷红竟特意请泰祖的儿女们上台替自己祝贺,但永家却借此机会暗中祝福泰祖与笑荷永远幸福快乐,殷红发现却不能发作。

  第二十八集

  泰祖探访笑荷与子女们,却发现笑莎正指挥大家替她搬家;原来笑莎购入了下一层的一个单位,为了节省搬运费竟动员笑荷一家助她搬迁。搬家后皓月高兴地向笑荷报告,终可得偿所愿到夏威夷观光及工作,众人替她高兴。嘉美主动提出跟随一起往夏威夷工作,永家答允。永家向皓月提出嘉美将随行之事,皓月反对更为此与永家吵起来。

  皓月托公司同事替她取护照,嘉美却主动替皓月取护照;当她取得后随即将护照撕毁。嘉美回家时向皓月道歉,说在的士上遗失了护照,更表现得极之内疚。永好等人一起聚餐,大家谈到咏庆与家乐度蜜月时不禁兴高采烈。正当永好以为素心从失恋之痛站起来时,却发现她与至信已复合。

  至信偕素心到父亲坟前扫墓,更在墓前说出自己对素心的心意。嘉美与永家到了夏威夷,皓月一个人留在公司工作;永家突然经电脑与她交谈,更将与嘉美的亲密照传给皓月看,原来这一切也是嘉美所为。皓月在信箱内发现寄自葡萄牙的名信片,更发现嘉美原来已有一儿子。永家与嘉美回港,向大家公开已成为情侣;皓月忍不住说出自己所知,但嘉美与笑莎坚称儿子只是助养儿童。泰祖与殷红喝下午茶时遇上素心跟至信约会,但素心却称二人只是同事。皓月收到孤儿院的来信后,要求嘉美在三天内向永家坦白。三天期限将到,皓月欲要嘉美履行承诺之际,嘉美却突然发难。

  众人发觉皓月的信件是伪造之时,更收到孤儿院真正的来信。皓月欲辩无从竟掌掴了嘉美,笑荷见状忍不住打了女儿更责骂她,恩赐等不满自己被利用协助冤枉皓月。

  皓月离家出走众人无法寻回她,但终收到皓月的道歉信。众人发现皓月,更特意扮鬼脸令她发笑。皓月见众家人一起前来迎接她,不禁拥笑荷痛哭。

  第二十九集

  泰祖再次回公司工作,正欲向众职员问取意见时,殷红却提议要各人撰写意见书。当意见书收集完毕后,友恭与殷红边看意见书,边对提出支持泰祖的老员工秋后算帐。泰祖发现回公司不足一星期,殷红便将六位旧高级职员迫走;当他欲向殷红质问时却遭友恭与丽梅阻止。君丽听到泰祖向她诉苦后,深感问题不简单。

  晚上嘉美在电话中与永家调笑,永家更提议两人以视像电话玩游戏;笑莎出现问嘉美是否想与儿子用电脑倾谈,反被嘉美责骂。笑莎正与孙儿Ronald倾谈视像会议之际,却突然遇上笑荷到访。嘉美指责笑莎为何仍与Ronald联络,笑莎欲解释但嘉美却骂得更凶。君丽请永好陪她亲自造访各离职的老员工,希望他们能复职协助泰祖。

  君丽约见丽梅,要她答允协助自己挑战殷红,丽梅却跪下向亲姊求恕;原来殷红早已掌握了友恭盗用公款的证据,所以丽梅不得不为保护儿子帮助殷红。嘉美到永家居所时发现皓月正替永家执拾行李后,嘉美刻意布局,让永家以为皓月继续迫害自己。君丽偷听到殷红约前夫克强见面,即使抱病也要永好陪她跟踪殷红。殷红原来与克强合作,用高价大量购入克强公司名下的铺位。

  君丽倦极病发,但仍担心殷红把属于孙儿们的财产全夺去。永家接受了皓月的推广计划而放弃了嘉美的计划,令她心中暗感不快。嘉美私下联络出资者,欲以自己的推广计划来取代,但皓月没有退让。

  在表演当天,嘉美请笑莎协助,自己先偷去皓月电话,再由笑莎致电会场谎报永家遇车祸受伤。皓月被骗离会场而嘉美成功代她表演。晚上笑莎不断取笑皓月被骗子作弄时,笑荷终出言替女儿平反。袁老太亦坦言看不过新抱与儿子所为,将一切真相告知大家。永家忍痛提出分手,嘉美黯然离开。

  第三十集

  嘉美离开公司,永家表面上装作平淡,但内心却失落非常。泰祖误会君丽病中仍要永好陪自己出外游玩,君丽忍不住将一切真相告知他,泰祖震惊不已。素心与至信为了维持‘地下情’,被迫在护士前演戏作假。素心与殷红逛街时,想不到遇上了至信当售货员的女友咏琳。殷红见女儿反应异常,猜到女儿成为了第三者。

  笑莎为了替女儿平反,不惜找小朋友在电脑上扮作嘉美儿子,要他称赞嘉美并没有抛弃他,是位好母亲;但此事却被永好悉破。嘉美遇上葡萄牙的旧相识Jimmy,更决定再设局挽回永家的心。咏琳突然出现在医院寻找素心,两人认识后,咏琳向素心说出自己与至信的种种;更谈及自己隐瞒了为至信前途,曾堕胎弄至不育的秘密。

  素心心情低落到酒吧买醉,永好通宵陪伴;早上两人离开之际,素心竟突然向永好大发脾气,更说不再需要永好陪伴她。君丽发现永好在公园痛哭,心痛的她向孙儿追问原委,终发现永好恋上了素心。笑莎特意回乡接泛达回家,只为争取大家原谅嘉美。殷红发现君丽私下到素心房中取物,暗感怀疑。君丽偷偷将素心的新录音带交予永好,令他发现自己与素心错失了相爱的机会。殷红偷看女儿的日记,发现永好常常陪伴素心,怀疑永好再恋上了自己女儿。

  殷红约见至信,更鼓励他与咏琳分手。泰祖在笑荷家借醉说出自己在公司被人架空,更失声痛哭。

  笑荷带众子女探望病倒了的君丽,令她高兴不已;殷红要友恭出口奚落永好,更说他追求素心是‘乱伦’。

  君丽不理自己病情,主动代永好向殷红讨回公道。为了素心名声,永好竟讹说自己因妒忌至信才向众人说谎。素心终按捺不住,向众人坦言自己是第三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