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介绍(97-9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6:01  新浪娱乐

  第97集

  船停靠码头,世州看到具会长在等他,转头就跑。具会长找到舅舅,冲着舅舅大发脾气,埋怨舅舅为什么一开始不让世州回首尔。舅舅平静地指出,世州之所以会喜欢花晨,全因为世州妈妈的原因,现在世州不是小孩子了,劝具会长满足世州的愿望。

  元秀带芝兰到了深山里,谎称有事离开一会儿,叮嘱芝兰要一直在那里等他,而同时元秀逃似的离开大山,并为自己成功甩掉了芝兰而高兴。芝兰自己回到家,元秀的所作所为仍没能动摇她不离开元秀的想法,然而当芝兰在花晨家门外听到元秀对生病的花晨的肺腑之言,芝兰绝望了,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悄悄离开元秀家……

  第98集

  发现芝兰终于离开,元秀兴奋地高呼万岁。元秀兴高采烈地跑去把芝兰离开的这一消息告诉花晨,而此时花晨到了世州舅舅家,但因为世州已经离开舅舅家而没有见到他。

  吉亿报怨孔所长把馥秀救过自己的话告诉罗薇,称自己本来也难以做出决定,让他不要再搀和了。罗薇仿佛下了决心似的,含着热泪给吉亿挂电话,让他早点回家……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糟糠之妻俱乐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