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HBO剧集《弦乐航班》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20  新浪娱乐
资料:HBO剧集《弦乐航班》简介

《弦乐航班》海报

  剧集名:《弦乐航班》(Flight of the Conchords)

  首播时间:2007年(已播出一季)

  电视台:HBO电视台

  类型:喜剧

  出品人:

    詹姆斯-伯宾(James Bobin)

  杰梅因-克莱门特(Jemaine Clement)

  布莱特-麦克肯茨(Bret McKenzie)

  主演:杰梅因-克莱门特(Jemaine Clement) 饰 杰梅因(Jemaine)

  布莱特-麦克肯茨(Bret McKenzie) 饰 布莱特(Bret)

  赖斯-达比(Rhys Darby) 饰 穆雷-休伊特(Murray Hewitt)

  剧情简介

    弦乐航班是一个新西兰双人乐队组合,1998年成立于新西兰威灵顿,乐队风格以Comedy Rock,Indie Rock和Folk Rock为主。这个组合在2002年推出第一张专辑《Folk the World Tour》,随即因此走红,成为新西兰数一数二的乐队组合,并且在2008年获得格莱美奖。

  2007年,HBO电视台以两人的事迹开播一部喜剧类剧集,名字就叫做《弦乐航班》(Flight of the Conchords)。乐队的两个成员杰梅因和布莱特在剧中分别饰演本人,而故事就是讲述这支乐队的奋斗史,只不过故事发生的舞台搬到了纽约。这部剧集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在圈内颇受好评,也在去年获得了编剧工会奖的提名。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