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年主持艾美的名嘴们--1994-200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3:22  新浪娱乐

  除了以上三位前三届的艾美奖主持人之外,近十年来有哪些明星曾主持过艾美奖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2004年 加里-山德林(Garry Shandling)

  2003年 艾伦-德杰尼勒斯、布拉德-加瑞特(Brad Garrett)、旺达-赛克斯(Wanda Sykes)、加里-山德林以及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非常强大的一个五人阵容。

  2002年 柯南-欧布莱恩

  2001年 艾伦-德杰尼勒斯

  2000年 加里-山德林

  1999年 大卫-海德-皮尔斯(David Hyde Pierce)、珍娜-艾夫曼(Jenna Elfman)。珍娜在最受欢迎艾美奖主持人评选中获得了第二名。

  1997年 布莱安特-甘贝尔(Bryant Gumbel),他便是最受欢迎的艾美奖主持人评选中的第一名得主。

  1996年 保罗-赖泽(Paul Reiser)、迈克尔-J-福克斯 (Michael J.Fox)、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这届的阵容也相当强大。

  1995年 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斯碧尔-谢波德(Cybill Shepherd)

  1994年 帕特丽夏-理查森(Patricia Richardson)、艾伦-德杰尼勒斯

  (莺歌鹂舞/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