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过数字看艾美(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5:54  新浪娱乐

数字:17

通过数字看艾美(6)
《我为喜剧狂》

  《我为喜剧狂》(30 Rock)获得17项提名,创下了艾美奖喜剧类电视剧一年内获提名数量之最。

数字:27

通过数字看艾美(6)
《纽约重案组》

  虽然《广告狂人》(Mad Men)获得16项提名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这并不是剧情类电视剧在艾美历史上的提名之最,《纽约重案组》(NYPD Blue)凭借首季曾获得了27项艾美提名。

数字:35

  艾美奖往年只有5部电视剧能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而主办方美国电视艺术学院今年非常慷慨共选出了6部。上一次发生同样的事情还要追溯到35年前。

数字:37

  HBO迷你剧《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本届艾美奖共获得了23项提名,让其他剧集望尘莫及。而历史上曾经在一届艾美奖上获得最多提名的是经典电视剧《根》(Roots)。这部以美国黑人血泪史为主题的电视剧当年获得了37项提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