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警匪片《惊天东方号》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20:25  新浪娱乐

  2002年初夏,一个针对中国皇陵的国际走私恐怖行动秘密展开,正邪交锋,集团副首脑美奈子落入我公安部反劫持小组徐枫手中,数月后,首脑申克用重型武装劫持了中国开往莫斯科的东方国际列车,数百中外旅客成为人质。多方交涉未果,反劫持负责人宇文长延开始营救,可几名突击队员被杀,部分人质被申克杀死,不得不释放美奈子并将1500万赎金交给了潜伏多时的恐怖分子朱立安。赎金到手,一个策划已久的恐怖计划又展开,安准备将申克连同整列列车一并炸毁,当警方获悉这一情报时,最后的营救机会已失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