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正义联盟》--李木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55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正义联盟》--李木子简介

李木子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中,当五朝礼乐将中华民族优秀的历史很好地展示后,巨大的鸟巢表演区的“画卷”翻到《星光》——天籁般的钢琴声响起,有如在沉睡的夜空中投入了一颗繁星,蔚蓝的天空星光闪烁,这时的表演区中心出现了一架巨大的钢琴,享誉国际的中国钢琴家郎朗拉着一个小女孩走到钢琴前。

  伴随着悠扬温暖的乐曲,小女孩与郎朗开始了在钢琴上的对话,不仅小女孩天真可爱的琴声和郎朗那高超的琴技形成有趣的互补,俩人的神态也相映成趣,表演的最后,投入地演奏的郎朗竟然用胳膊捅了捅边上不太“配合”的李木子。生动的场景让场上数万双眼睛一下聚焦在郎朗和小女孩身上。这一场面也使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感到惊喜:“这是从哪里找来的这么可爱的小姑娘?天使一般的形象,在这开幕式上和郎朗一起很好地展现了当代中国少年儿童的新形象。”

  负责为开幕式寻找选送钢琴女孩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小女孩是我们从很多幼儿园送来的几十名儿童中挑选出来的。张艺谋导演面见小女孩时,一眼就认定她是不二的人选。”李木子的妈妈告诉记者:“我们没有想到能够被选上,但是我们很高兴孩子能有机会参与北京奥运会,毕竟机会难得。作为中国人、北京人,我们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感到高兴和自豪,这也是孩子的荣幸和骄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