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8:54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裴娜”毛俊杰 挑剔男“陈家明”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毛俊杰丰满身材香艳迷人 两位类型男感情好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吴庸”吴其江 吴其江、王凯相互打趣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毛俊杰身材劲爆 三人打趣连连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丑女无敌》毛俊杰身材劲爆自认最“风骚”
毛俊杰自认“风骚” 毛俊杰风情万种 三主演与小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无敌:两年前我演古装戏比较多,我的产量非常低,当老师,只能在寒暑假的时间才能演。

  谭飞:哪里当老师。

  刘晓虎:舞蹈学院音乐剧系。

  谭飞:舞蹈学院也能出帅哥。

  刘晓虎:这个期间寒暑假的时候才能拍戏。但是老拍古装戏。后来在我上这部戏有两个很好的台阶,让我觉得运气特别好,一个是《宽恕》,里头有王志文老师和许晴姐姐两个人,这样一个戏,男二号分量非常非常重,重不是我的戏份多么重,而且你知道古装戏和港台人合作表演的状态和一个时装剧完全不一样,真的是有差别,我会一下扭不过来,我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中度过了很久,其实要说起来,我们这样的时装剧演起来就是正常生活就完了,可是你在古装戏演多了,判断完全是另外一个套路,比如人一跟你说话,嗯(瞪眼睛),他们把过程删掉。而中国观众要看过程,对生活的判断就在过程里。还有一部戏是华谊兄弟的《爱你所以离开你》,和李立群老师、车晓三个人,小众题材老少派往年恋的戏。

  这两部戏对我在现实题材的作品里和时装剧里有一点点自信了,这个时候就碰到这个戏。这个戏我最早碰到的时候,我以为是一个情景剧,他们说200集。最早不是找到我。

  主持人赵宁:两百集一算,这活好,接了!

  刘晓虎:我的想法跟你完全相反,不是钱的问题,200集坏了,一个是时间长。再就是情景喜剧搭一个棚子在里头折腾。

  谭飞:不太瞧得上。我一想这个情景剧我接了,以后就让我演情景剧了,演小品什么的。而且当老师,哪有这样的时间给你去弄。过完年之后,过了两个月,又是另外一个人又找到我,还是这个戏的时候,他们的说法改变了,不是情景剧,而且说是只播第一季,以观后效,后面还有很多商业模式的运作,我特别感兴趣,就去了。去了说你是备选之一,因为你来晚了,以前对你觉得还行,现在觉得合你这样的条件还很多,您排着吧,我特别着急。你知道吧,人总是这样,机会到这儿,你总是在犹豫,可能就过去了。最后我就豁出去了,我必须跟当时的制片方,向我们的公司,必须表现一下,我有多么好多么好多么好,我从来没有吹嘘过自己,从来都是说咱们有五分我说两分。

  谭飞:你今天是特别好的吹嘘。

  刘晓虎:原来是五分说两分,那天不行,我自己有五分也得说自己有七分、八分,到这个时候机会如果过去就太那什么了。

  主持人赵宁:太丢面子了(笑)。

  刘晓虎:不是,机会要是过去的话就是太遗憾了。所以,就这样。后来在公平的比较之下,我觉得他们没有用错,还是用了我,我觉得特别好,特别合适。

  主持人赵宁:晓虎同学只要穿上西装,西装王子,走两步,那简直那帮女生全部被电晕了。

  刘晓虎:那天我真是穿西装去了。

  主持人赵宁:多带几套,不同的感觉。

  谭飞:制片方就是想让你穿西装的感觉。

  刘晓虎:我穿其他衣服没有什么感觉,就适合穿西装,我穿制服式的衣服,包括西装,包括猎装,都能把人提起来。

  主持人赵宁:你一穿西装觉得特有钱(笑)。

  刘晓虎:有钱(笑)!

  谭飞:晓虎的帅是电视剧能很好看的一个重要的基础,除了丑之外,帅是另外一个派别,你帅到一定要让观众惊叹,原来确实不错。

  刘晓虎:惊叹倒不至于。

  谭飞:这一点是必须要有的,如果男主角太帅,有一个对比。另外,你想一个人那么暗恋他,暗恋那么久,持续的暗恋劲一定要让他满足到。如果觉得你不行,暗恋一集两集,觉得男主角一般,不会有这种感觉。就跟我看一个韩国剧《My Girl》,李多海跟李东旭演的。

  主持人赵宁:谭飞老师都看韩剧,太厉害了。

  刘晓虎:他们俩都是多字辈。

  谭飞:李东旭就有点看,很多人都喜欢那个感觉,所以他的帅是一个很重要的感觉。

  各版本“丑女”大比较 第一个虚拟博客诞生

  主持人赵宁:田力我跟你交流一下,我看西班牙版本的男主角就特别帅。可能西方男人都帅,帅中之帅。

  谭飞:那当然。

  林无敌:西班牙版本那个女主角我也很喜欢。

  主持人赵宁:你都看了。

  林无敌:我之前也做过功课,是不是一个正常的女孩演一个丑女大家会排斥,等我真正看到这么多,因为我们在世界拍过30多个版本,这么多女主角,其实很多都是一些很可爱的女孩子,也许不算是特别特别漂亮,但是很让我觉得很喜欢的类型或者很甜美的类型,他们都试着演这个角色,而且都成功了,所以我很有信心。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不红也难。

  林无敌:不是。(笑)

  主持人赵宁:谭飞还有田力,因为她也提到了30多个版本的故事都不一样,因为要根据各个国家的国情,主人公的饰演也不一样。尤其在男女主角的情感线上,田力美国的版本就是各自发展的,但是到了中国版和墨西哥版是非常一致的,就是他们彼此之间是有感情的。

  谭飞:第三世界国家感情比较专一一点,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感情比较糜烂。

  主持人赵宁:你这个解释真的是会挑起矛盾的(笑)。

  谭飞:确实可能还是有一个国情的问题。像美国那么拍可以,在中国这么拍通过都通过不了。

  田力:为什么通过不了?

  谭飞:也要审片。

  田力:为什么老板跟自己的女下属之间不发生情感关系就不能通过审查。

  谭飞:美国是老板经过好几个的,换来换去,女的也是好几个,这种感觉咱们中国这个社会还是追求和谐。

  主持人赵宁:这是谭飞老师的意见,田力你来表述一下。

  田力:老板和员工发生情感关系就内部消化。

  谭飞:对。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吗?你们的解释还不一定。

  林无敌:不仅仅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是一个很自卑的丑女孩突然得到了一个非常帅、非常有能力的一个老板的认可,不管这种认可,也许她从来没有得到过,所以这时她对他非常感激。

  刘晓虎:其实到这一季结束,我们俩的关系从来没有超越工作关系之外,但是给观众一个希望的苗头,但这只是看观众第二季,希望这两个人走到哪里,而这个费德南本身是在旁边有一个女朋友的,大家从刚才的短片可以看到,有一个女朋友。

  田力:只有一个吗?

  刘晓虎:对,就是这个问题,一个固定的。但其他的在我的中国的这个版本的设置里,真的不可能和这个也去,和那个也去,所有的人都这样,这样议题就改变了。最后如果观众希望跟他在一起,我前面的这些戏里不太可能有让我完全飞到那边去,只能让它比较中立。

  主持人赵宁:有举手发言的。

  林无敌:田力老师,我们在戏里没有谈恋爱。

  谭飞:暗恋。

  主持人赵宁:但是美剧里并没有喜欢她的老板。

  田力:美剧的故事拍一集在不停地变化,到现在大家也不知道最后怎么样。

  林无敌:我们的故事也在不停地变化。

  主持人赵宁:听说跟大家见面之后会由观众票选,最后比如林无敌会选择费德南还是选择别人,他们感情的走向将会掌控在每一位普通观众手里。

  谭飞:互动的概念。

  主持人赵宁:互动的概念会不断增强。

  谭飞:刚才我想还是一个试探人心的问题,美国这个社会比较多元一点,可选择的会更多。中国包括韩国、日本拍估计也会选择一开始暗恋这种。

  刘晓虎:我们这回有尝试。如果到第二季,第一季基本上是人物的介绍,人物故事刚刚展开。第二阶段就是我们即将拍的第二季,如果观众喜欢谁和谁最终有什么结果,或者希望谁和谁走得更近一点,我们可能拍两到三个不一样的结果,跟国外电视剧学,你喜欢哪个版本,哪个版本喜欢绝大多数人的看法,经过三个版本比较,你最喜欢哪个,最终做一个定性。

  林无敌:也许下一季,观众特别喜欢主持人和谭飞老师去演。

  主持人赵宁:林无敌已经有她的博客,特别有意思,落户在新浪的博客叫做第一个个人虚拟博客,给大家介绍一下。

  林无敌:是完全站在林无敌这个角色上写的博客,也就是我通过对剧本的了解,通过这么长时间演这个戏,我去揣摩这个人物这个时候会想一些什么。

  主持人赵宁:好像一个画外音一样。

  刘晓虎:而且观众关注这个博客非常重要,林无敌作为一个个体的思想,经过观众们的润色,肯定看他博客有不同的看法,或者是看了之前的戏,甚至一集、两集之后有不同的看法告诉他之后,多多少少对他有影响,这些影响会直接体现在他今后演的戏里。

  林无敌:也许你对我一些夸张的动作不满意,或者你非常喜欢这些动作,都可以在我的博客里留言,我会根据这些来决定我的表演风格。而且这个博客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林无敌在戏里也是真实写博客的,她的每一天播出都会跟随这个博客更新。

  谭飞:这个很有意思。

  主持人赵宁:谭飞老师正在琢磨,我要跟林无敌的博客互链。

  谭飞:那很容易就过千万。

  主持人赵宁:我们上半段的聊天就到这里,非常感谢四位嘉宾,我们要换上其他四位主演,可能大家聊得不尽兴,没关系,我们还有其他的机会。

  三主演热闹出场 毛俊杰自认最骚

  (《丑女无敌》片花)

  主持人赵宁:又是一段挺有意思的片花。通过这段时间我们请上其他三位主演,认识一下,毛俊杰,对不对?在片中饰演“裴娜”,同时还有吴其江,在片中叫色羊吴庸,我就记住色羊了,没记住吴庸。他们俩是贱客二人组,来一个POSE。

  吴其江:请最贱的来。

  毛俊杰:他最贱,我最骚。(笑)

  吴其江:招了吧。

  主持人赵宁:一看他们俩出场就知道他们俩特别逗,特别有意思。特别介绍一下王凯。

  王凯:大家好,我是王凯,在戏中扮演陈家明,是一名导演。

  主持人赵宁:我在片中已经看到你的表现了,你说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王凯:对,是一个很中性化的人,很中性化的这么一个男人,用我的话说是可以站在男人的角度看女人,也可以站在女人角度看男人的一个人。

  吴其江:是一个很有女人味的男人。

  主持人赵宁:我在想你在戏里说话的声音其实不是平时本身说话的嗓音,得捏着点。

  王凯:稍微捏着一点就好了。

  毛俊杰:我也捏着。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是得放电。

  毛俊杰:平时我是属于女中音,“哎呀,吴总”(发嗲声)。

  主持人赵宁:片中的“裴娜”永远是低胸、短裙、高跟鞋。

  毛俊杰:对,特别累(笑)。因为我平时喜欢穿仔裤、平底鞋、T恤衫。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

  毛俊杰:要不然今天做节目我也不会穿裙子来。

  吴其江:我也不信(笑)。

  毛俊杰:拍戏因为要演一个比女人还要女人的女人,我要穿高跟鞋,平时走路扭呀扭呀,特别累,特别辛苦,开始不适合,老是扭着自己要不崴着脚。

  吴其江:她胯一般扭过去就收不回来。

  主持人赵宁:但是男人看你的眼光有多大的满足感。

  王凯:像我这样的男人都用那样的眼光看她。

  毛俊杰:吴其江看我没什么感觉,好像看每个女人都这样。

  吴其江:她好满足,把我的眼光都吸引过去。

  毛俊杰:我不满足,我只不过吸引很钝的眼光而已。(笑)

  主持人赵宁:这是我们的裴娜,都不好意思说什么最骚的什么。

  毛俊杰:他们这样说一骚二白。

  主持人赵宁:还不能字面理解。比如白?

  毛俊杰:白吃(笑)。第二白是一穷二白的白,她真的很穷。

  主持人赵宁:不会吧。

  吴其江:这是二白,她还有五呢。(笑)

  毛俊杰:吴其江才二呢?绝对二百五,我说为什么穿成这样?他说今天是礼拜二。如果是礼拜五呢?他说穿二百五(笑)。

  吴其江:其实没有,其实咱们刚才说的是咱们要烘托男一号这样一个身份,我们是绿叶嘛,我屈居于二没关系,绝对是第二。

  毛俊杰:怎么理解我呢?(笑)

  吴其江:她在剧中是整个光鲜夺目的人,非常妖艳,善于用女人的一些特质吸引男人的一个人物。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她现在的眼神已经是习惯性地在放电、发媚。

  毛俊杰:进入角色出不来了(笑)。

  王凯:幸亏我们都是坐着,站着看她的眼睛早就躺着,趴地下了。

  毛俊杰:我都不敢看他俩,看他俩晕倒,没法录节目。

  主持人赵宁:你是色羊。

  毛俊杰:给一个特写。(吴其江背后“色羊”特写”。)

  主持人赵宁:难道从明天开始色狼这个词就被色羊取代吗?

  吴其江:有可能。希望这样,如果是色狼,大家看到肯定是贬义词,我觉得色羊算是褒贬各异,这样一种词是披着羊皮的羊,是属于色大胆小怕狗养,见到女孩会喜欢,有这种渴求,但是有贼心没贼胆,基本上属于这种状况。

  主持人赵宁:很有代表性,现在很多男人就是这样。

  吴其江:绝对是男人的心声,以后就是完全大家都以色羊自居。

  主持人赵宁:你们到底在片里是什么关系,又打情骂俏,又互相嘲讽,关系说不清呀。

  毛俊杰:对。

  王凯:看了就知道。

  毛俊杰:欢喜冤家。

  吴其江:一直是我在追追她,她也追追我,当然了,她追我的机会是要比我多了(笑)。

  毛俊杰:什么呀,你追我比较多,而且不光他追我,戏里还有其他两位男演员,也在追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