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秋季档韩剧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秋季档韩剧全攻略
《伊甸之东》是秋季档的大热之作

  新浪娱乐讯 秋风渐起,韩国荧屏里的电视剧热闹起来,经过了春夏的孕育、奥运的沉寂,蓄势已久的今秋韩剧分外精彩。从艺术气息浓郁的美术到音乐,从沧桑的历史到刺激的另类人生,韩剧题材变得丰富多样;有大手笔的鸿篇巨制,也有特色鲜明的迷你剧集,还少不了长盛不衰的招牌剧种——家庭长剧;唯美浪漫的爱情仍然还在,每一部中都不难找到韩剧特有的令人砰然心动之处,只不过不再是最鲜亮的主题,随着秋季的脚步,韩剧也变得老到、成熟起来。

  秋季攻略:

  剧集篇:五大热门剧集

  男星篇:飙演技竞人气 男星大腕对决

  女星篇:美女如云 荧屏争奇斗艳

  情侣篇:最般配的荧屏情侣

  花边看点:昔日伙伴今对手

  冬季前瞻:

  大腕回归星光依然闪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