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韩剧五大热剧--MBC《伊甸之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57  新浪娱乐
秋季韩剧五大热剧--MBC《伊甸之东》

《伊甸之东》

  8月底,MBC台的台庆大戏《伊甸之东》以连播两集的形式隆重推出,从而拉开秋季韩剧上档的大幕。今秋共有11部新韩剧与观众见面,其中5部剧集最具话题性和看点,早在未播之前已成热门。

  MBC《伊甸之东》

  《伊甸之东》是08年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部剧,也是宋承宪退伍后复出荧屏的第一作,出演阵容豪华,集合了宋承宪、延正勋李多海韩智慧等诸多明星,故事跨度长达40年,描绘了间两个家庭的恩怨与复仇故事。播出之后反响热烈。

  期待点:最大亮点当推豪华阵容和大投入才能带来的视觉冲击。为拍好此剧,MBC台耗资60亿韩元,修建了专门的外景点,真实再现了上世纪70-80年代韩国风貌。剧组远赴香港和澳门拍摄,宋承宪变身硬汉,精彩的打斗场面也将是一大亮点。

  成败点:故事规模庞大,人物关系复杂,能否做到脉络清晰,杂而不乱,将是此剧成败的关键。剧中人物感情线索复杂,对明星们的演技来说是个考验。剧集长达50集,剧情必须精彩才能始终吸引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