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韩剧五大热剧--KBS《风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58  新浪娱乐
秋季韩剧五大热剧--KBS《风之国》

《风之国》

  8月底,MBC台的台庆大戏《伊甸之东》以连播两集的形式隆重推出,从而拉开秋季韩剧上档的大幕。今秋共有11部新韩剧与观众见面,其中5部剧集最具话题性和看点,早在未播之前已成热门。

  KBS《风之国》

  《风之国》是由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描绘了高句丽“大武神王”无恤的一生及他的爱情。全剧投资200亿韩元,宏大的战争场面在我国境内拍摄完成。

  期待点:强大的历史剧制作班底使《风之国》倍受期待,姜日秀导演和郑真玉编剧曾合作过大热剧《海神》,主演宋日国的历史剧也曾是收视之王。此剧相对于其他剧集还有极具竞争力的一点,即,韩国人对于高句丽历史的狂热关注。

  成败点:同是古装剧,宋日国能否塑造出不同于前剧的人物形象。原著里庞大而复杂的故事如何在荧屏中展现。崔贞媛吴允儿等首次挑战历史剧能否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