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韩剧五大热剧--SBS《风之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02  新浪娱乐
秋季韩剧五大热剧--SBS《风之花园》

《风之花园》

  8月底,MBC台的台庆大戏《伊甸之东》以连播两集的形式隆重推出,从而拉开秋季韩剧上档的大幕。今秋共有11部新韩剧与观众见面,其中5部剧集最具话题性和看点,早在未播之前已成热门。

  SBS《风之花园》

  《风之花园》由同名人气小说改编,是朴信阳出道13年来的首部古装剧。以朝鲜后期的天才画家金宏道和申润福为主角,描绘了既是师生又是竞争者的二人间的爱情,以及围绕他们的悬疑与政治故事。

  期待点:《风之花园》可谓韩版梁祝故事,史书上记载很少的申润福剧中被设定为女性,以女扮男装亮相,并由国民妹妹文根英扮演。《金钱之战》导演张泰由与朴信阳再次携手、朴信阳的古装演技都令人期待。此外,申润福和金宏道画作的艺术之美也将吸引观众的眼球。

  成败点:文根英女扮男装,令人期待同时也令人担忧。朴信阳和文根英间巨大的年龄差距会产生什么效果是个未知数。爱情加推理、政治的剧情设定会不会导致故事松散也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