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安娜-托芙(Anna Tor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安娜-托芙(AnnaTorv)

安娜-托芙

  美剧演员资料:安娜-托芙

  安娜-托芙 Anna Torv

  出生地点:澳大利亚墨尔本

  最近出演角色:电视剧《危机边缘》(Fringe)中扮演奥利维亚-华伦(Olivia Warren)

  星路历程:

  安娜-托芙出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后来搬到了悉尼,不过她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风景如画的黄金海岸度过。她于2001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国家戏剧学院,并取得了表演学位。安娜在帆布剧院(Credeaux Canvas Theatre)工作的经历为她今后的表演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毕业一年后,在2002年播出的澳大利亚电视剧《幼年雄狮》中,安娜获得了其中的一个角色,出演了13集。在这之后不久安娜拍摄了电影《旅行之光》(Travelling Light)并于2003年在澳大利亚巡回演出舞台剧《哈姆雷特》(Hamlet),安娜饰演奥菲利亚(Ophelia)这一角色。

  2004年,为了拍摄《我们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Us)安娜重回故乡墨尔本,接着又拍摄了她的第二部电影《启示之书》(The Book of Revelation)。

  在出演《危机边缘》(Fringe)之前,安娜最有名的作品是为BBC的迷你剧《情人》(Mistresses),她在其中扮演一名叫爱丽克斯(Alex)的漂亮女孩。除此之外,安娜还在畅销游戏大作《天堂之剑》(Heavenly Sword)中为女主角成子(Nariko)配音。2008年的安娜,迎来了最好的出演机会,她在今年最受瞩目的科幻剧《危机边缘》(Fringe)中扮演一名女特工,奥利维亚-华伦(Olivia Warren)。

  安娜琐事:

  安娜的父亲是红番茄广播公司(Hot Tomato Broadcasting Company)的首席执行官(CEO),工作上的忙碌使得安娜在8岁前从没见过父亲。

  安娜在2006年搬去伦敦,但是工作和生活的艰难让她只能靠信用卡维持开支。

  安娜是在外出旅行时接到《危机边缘》(Fringe)的面试通知的。通过网上试镜的方式得到了奥利维亚-华伦(Olivia Warren)这一角色。

  (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