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机边缘》角色介绍:沃特-毕舍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56  新浪娱乐
《危机边缘》角色介绍:沃特-毕舍普(图)

沃特-毕舍普

  姓名:沃特-毕舍普(Walter Bishop)

  扮演者:约翰-诺伯(John Noble)

  所属剧集:《危机边缘》(Fringe)

  个人简介:

  沃特-毕舍普博士,曾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家之一,精通边缘科学,清楚它的前景与危害。与搭档威廉-贝尔(William Bell)合作,在量子学及遗传学等领域名声大噪,然后开始与美国政府秘密合作,从事极具创新意义、同时也极度令人质疑的研究工作。1991年,沃特的实验室发生了一起事故,他的一名助手在事故中丧生,沃特本人也被关进了精神病院。

  几年后,FBI探员奥莉维亚-丹翰(Olivia Dunham)和沃特的儿子皮特-毕舍普(Peter Bishop)的到访让沃特重见天日,利用他的专业知识协助政府解决了前所未有的生化危机,凑巧的是引起这次危机的正是他多年前的研究成果。不幸的是精神病院的岁月让他神经脆弱,丧失了部分记忆。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危机边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