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韩剧全攻略--男星篇之三大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7:08  新浪娱乐
秋季韩剧全攻略--男星篇之三大视帝

金明敏

秋季韩剧全攻略--男星篇之三大视帝

朴信阳

秋季韩剧全攻略--男星篇之三大视帝

宋日国

  视帝级:金明敏朴信阳宋日国

  三人都曾是电视台年终演技大奖的赢家,演技已毋庸置疑。金明敏《贝多芬病毒》中将继续韩国版《白色巨塔》里睥睨天下的霸气形象,未播已令人期待。朴信阳第一次挑战古装剧,现代剧的收视之王古装戏中是否仍然是常胜将军,9月中即见分晓。宋日国二度出演高句丽历史人物,演出英雄气概早在人们的意料之中,演出新意才是观众对他的要求。最为残酷的是,三位顶尖级男演员同时段竞争,三赢局面微乎其微,有人会风光再现,有人则会黯然退场,无论胜与败,都将让人们感叹竞争的残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