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韩剧全攻略--情侣篇之文根英朴信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9:19  新浪娱乐
秋季韩剧全攻略--情侣篇之文根英朴信阳

朴信阳文根英

  今年秋天,谁将带给我们如《宫》朱智勋尹恩惠间那种默契与和谐的感动?这一季的荧屏缺少纯爱故事,更有像朴信阳文根英这样相差19岁的另类组合,“你最看好哪一对荧屏情侣?”似乎成了一个不易给出答案的问题。荧屏情侣般配与否将关系着整部韩剧好不好看,让我们一起来期待着惊喜吧。

  朴信阳--文根英

  《风之花园》里的朴信阳和文根英大约是今秋韩剧中最具话题性的一对搭档,可以说,人们有多质疑二人的年龄差距,就有多期待二人的对手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文根英在剧中要女扮男装,这将使她与朴信阳间的感情戏更具可看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