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韩剧前瞻--崔智友刘智泰《明星的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20:45  新浪娱乐
冬季韩剧前瞻--崔智友刘智泰《明星的恋人》

崔智友刘智泰《明星的恋人》

  提起韩流的兴起,《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我的野蛮女友》等几部影视作品功不可没,而它们的主演宋慧乔崔智友车太贤等人的名字也随着作品响彻亚洲,十分凑巧,今年冬天三位老牌明星不约而同回归电视剧场,除三位之外,还有金正恩玄彬等大腕明星也将在荧屏中亮相,今冬韩剧依然群星闪耀。

  尽管如今明星已不再是票房的保证,但有明星出演的作品仍然是最为人们关注的话题之作,今冬的韩剧不乏《千秋太后》等历史大戏,但热度远不及明星担纲的作品,一起来看看冬季将登陆荧屏的话题韩剧。

  SBS《明星的恋人》

  因为有了崔智友的加盟,SBS预计接档《风之花园》播出的《他们的世界》立即成为关注的焦点,这部剧讲述一个大腕女星的爱情生活故事,崔智友将在故事中饰演女主角,男主角尚未最终敲定,但能导能演的多才演员刘志泰已口头承诺出演,将饰演崔智友的恋人。刘志泰一直活动在电影领域,此番出演电视剧还属首次,他与崔智友的搭档也为《明星的恋人》增添了不少人气。该剧预计12月份播出,最迟将于10月初正式开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