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第二面》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9:2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04年5月11日凌晨,东山市发生了震惊全国的“5•11”特大银行抢劫杀人案。东山市油麻信用社被抢劫265万,3人死亡,其中2男一女。东山市公安局立即建立了专案小组。曾发生过类似案件的姚水市也派刑警余震来协助调查。刑警大队杨岭东副队长审问了事发时在现场附近的马明心。马明心交代信用社中的死者之一是他表姐刘丽华,由此牵扯出与她表姐有染的情夫贾凤山。杨岭东抓获了贾凤山。审讯中,杨岭东接到一神秘电话,由此在超市抓到有重大嫌疑的陈勇刚。三哥碰巧来陈勇刚家讨债,与陈勇刚的妻子一起也被带到公安局。

  第二集

  由于没有确凿证据,各人均被释放,杨岭东派刘帅24小时跟踪陈勇刚。陈勇刚带三哥来到藏钱的地点。三哥警觉地发现了有人跟踪,制止了陈勇刚。刘帅在杨队的授意下巧妙地与陈勇刚和三哥周旋,刑警队安超对马明心仍心存怀疑,于是去作案现场寻找证据,并发现了马明心提到过的表姐的U盘。杨岭东非但没有赞赏安超,反而一通训斥,安超很委屈。

  第三集

  U盘里面全是马明心表姐与贾凤山偷情的自拍照,安超在面馆把U盘还给了马明心,不料被马名心的姐夫窦世勋看到了U盘,顺势抢过U盘回房间翻看。打开才发现里面只剩下一些信用社的内部资料了,照片早已被安超删去。马明心这才松了一口气,随后开锁工李桃林找到马明心,以马明心租房包二奶的秘密相要挟索要10万元。这一幕被偷偷跟踪的刘丽华的女儿窦唯看在眼里。

  陈勇刚接到大眼的电话,指示他傍晚时分去街边的小摊杀掉一个穿格子衣服的人,陈勇刚在垃圾桶找到了大眼预先给他的10万酬金,一时惊慌失措,已经被逼到绝路上的陈勇刚只好跟三哥坦白了当初大眼指示他去抢信用社又被坑的经过,原来陈勇刚只是大眼找的一个替罪羊。

  第四集

  杨岭东接到窦玮的消息,立刻亲自去现场将李桃林抓捕,让余震代替李桃林坐在了街边。陈勇刚在三哥的安排下演出一场掉包戏蒙混了大眼,而余震被三哥安排的人带走。

  三哥发现10万酬金已经被人掉包,怀疑是陈勇刚的老婆彭兰所为,此时余震扬言要杀了马明心,并要求与三哥合伙,三哥置之不理。众人怀疑马明心就是大眼,于是着手将马明心绑架回来问个清楚。

  马明心与妻子温九去公安局探望刘岭东,温九从马明心与安超的对话中得知杨岭东摔断腿是拜马明心所赐,气愤不已。回到家,马明心无奈地向温九坦白了事情的经过以及表姐的外遇。不料隔墙有耳……

  第五集

  马明心的交代被姐夫窦世勋偷听到,窦世勋怒发冲冠,将马明心赶出家门。马明心在街上转悠,被三哥和陈勇刚逮个正着。杨岭东略施小计,令李桃林交代了马明心包二奶的密室地址。

  三哥和陈勇刚将马明心一顿暴打,却死活抠不出有价值的消息,于是商量先找到彭兰拿到那10万。马明心远远听见陈勇刚说出彭兰的电话号码,心生一计,成功地将三哥和大眼离间,三哥怀疑陈勇刚伙同彭兰算计自己。陈勇刚被逼之下带着三哥去彭兰的情人家找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