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即将播出 乔振宇演绎新版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3:34  新浪娱乐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新版《浣花洗剑录》,已在全国各地播出,收视大胜。现《浣花洗剑录》作为日前国庆期间首推古装大戏,将于10月1日晚登陆北京电视台2套19:30的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

  《浣》是古龙作品改编中的精品,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悬念、精美绝伦的画面、着实养眼的明星、一流的中华武术,将成就和开创新武侠模式。剧中云集了谢霆锋、伊能静、乔振宇、阿娇、谭耀文等众多偶像和实力派明星。新版《浣》创造了古龙武侠小说新的风格,不再是酒醉的剑客,风流倜傥的侠士,也不再只是江湖的恩怨,武林的纷争。作品的主旨而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无法忘怀的养育之情紧紧抓住了每一个人。

  剧中饰演男一号的是当红小生乔振宇,故事讲述了出生于武术世家的方宝玉(乔振宇饰),从小被外公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外公与东洋武士呼延大藏(谢霆锋饰)比武死在其剑下,为了报仇雪恨、救心爱的人、捍卫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决定努力学武,在众侠士的帮助下练成了一身绝世武功。

  乔振宇因在多部热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演而受到观众的喜爱,他表示此次能够主演《浣花洗剑录》,很珍惜这次机会,对角色的揣摩非常投入,以至于在戏将杀青之时,有点难以割舍剧中角色,在拍戏的过程中也觉得和剧中角色一同经历了一个少年的成长的过程。能与这么优秀的制作班底和演员合作,对剧中自己演绎的这个角色也很有信心。让我们一起期待乔振宇在《浣花洗剑录》中的精彩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十一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