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玫瑰的战争》(200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4:06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玫瑰的战争》(2004年)

韩剧《玫瑰的战争》

  【片名】玫瑰的战争

  【年代】2004-03-20

  【国家】韩国

  【类别】爱情

  【导演】李昌顺 代表作:《灰姑娘》、《回忆》、《泡沫爱情》、《雪人》、《玻璃花》、《爱人》

  【主演】崔真实 崔秀宗 柳镇

  【简介】

  在这部电视剧中,崔真实扮演拥有智性和美貌的妇产科医生。她很有自信,又每事一丝不苟,不知退让;热烈追求她,并如愿以偿结婚的崔秀宗是倒插门的秘尿外科医生。崔秀宗做人善良,但是爱情上定力不够。正是因为他的一次外遇,终於导致了婚姻的破裂。可是,爱情的力量终于让他们再次互相信赖,最终破镜重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