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3日快男邀你一起快乐国庆 裴娜大施美人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1:58  新浪娱乐

  上午7:20—12:30 《微笑百事达》(15-17集)

  精彩看点:

  何群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记者会惊传取消传闻,何群放下自尊,亲赴行销公司向白总监求情最终同意如期举行,但是附带条件是:何群必须在记者会上发表全新创作的演唱会主题曲,洗刷剽窃作品的恶名;同时还要具体说明假订婚事件,以消除所有负面消息。

  何群探望卧病中的晓诗,晓诗延续著被关的恶梦,呓语中呼唤著何群,两人原本拉远的感情,因为这一场病,渐渐地拉近,爱情,似乎从现在才开始在两人之间真正地滋长蔓延。

  明天就是演唱会记者发布会的日子,何群依然写不出音乐,这是何群挽救事业及名誉的最后机会,他能及时完成作品,赢回广大歌迷的喜爱吗?认为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过不了的成晓诗,又会想出什么奇招来鼓励何群呢?这两人口是心非的爱情,跟何群的事业危机,是否能在明天的记者会之后拨云见日呢?

  何群跟成晓诗带着亲手做出“想念Pasta”准备带回家给何孟元品尝,希望藉此拉近父子距离,巧遇终被何孟元说服而回家来的阿哲,虽然有何孟元的殷切期盼与毕丽玲的全力挽留,阿哲却依然不留情面地掉头而去。何孟元失望之际,迁怒何群,将“想念Pasta”砸在地上,何群试图与父亲重建的感情,也随着这份微笑Pasta被打翻。

  何群与阿哲兄弟俩为了父亲不约而同地来到上议院找院长,何群兄弟的联手出击,能挽回何孟元的职务吗?两兄弟在这次事件之后,破裂的兄弟感情有可能恢复吗?Rita强忍着爱情一再受挫的伤心,终于因为伟仔跟色狼的攻击,而在何群面前崩溃,这对晓诗和何群刚刚萌芽的情愫,无疑又丢下一颗震撼弹,何群跟晓诗刚萌芽的感情,会不会因此产生变化呢?

  中午12:30—13:50 《智勇大冲关》国庆模仿秀

  精彩看点:

  国庆七天长假,自然少不了"白云、黑土"登场,原来来自黑龙江的主持人赵亮和艺人陈丹梅是模仿赵本山和宋丹丹的达人。他们爆笑的演出不仅给现场带来一片笑声,看见"本山丹丹"进入赛道开始冲关也是让人忍俊不禁。来自四川的公司职员何卉是警官学校毕业,她穿着迷彩服上场模仿起了女Rambo;来自长沙的胡明文刚刚看完喜剧大片《十全九美》,就上场模仿剧中人气最高的喜剧角色"乌卡卡";还有在赛场上表演空翻的美猴王孙悟空、各自反串模仿尹相杰于文华演唱《纤夫的爱》。

  下午13:50—15:30 《快乐大本营》“快男”邀你一起“快乐国庆”

  精彩看点:

  10月3日中午13:50,“快乐男声“火爆登场,酷热旋风袭卷大本营!全国前三强陈楚生、苏醒、魏晨齐齐亮相大本营,人气单曲抢先试听,第一时间一饱耳福。

  三强大秀超强才艺,“情歌王子”陈楚生私底下竟充当调侃角色,表演“上楼梯”、模仿咸蛋超人,尽情展露最可爱一面;苏醒现场展示转音,自如的转音技巧令全场折服,与海涛PK球技,玩转花式篮球;魏晨小王子首度展现性感台步,还有精彩的葫芦丝表演,让你看到欲罢不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