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9:31  新浪娱乐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梅婷笑靥如花 主创齐集 佟大为微笑以对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石钟山低头思考 姚晓峰 石钟山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贾晓晨 佟大为思绪万千 佟大为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贾晓晨发言 佟大为梅婷笑对媒体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主创合影 佟大为和梅婷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佟大为梅婷 梅婷笑容灿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激情三部曲”全部改编成影视作品后,石钟山(blog)又展开了他的“幸福”三部曲,首部热播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第二部《幸福还有多远》将于10月13日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本片由王志文梅婷(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blog)佟大为(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 blog)主演,姚晓峰导演,被石钟山称为“三部中最浪漫的一部”。今天下午,主演佟大为、梅婷齐聚北京。在谈到自己“幸福观”时,刚刚剪短发型的梅婷坦言,女人比男人更敏感,所以抓到幸福就要付出更多。

  《幸福还有多远》再现了20世纪80年代主人公所经历的那个质朴纯真的年代,细腻描绘了一个烟厂女工先后与两个海军战士之间跌宕曲折、温婉感人的爱情故事。主创阵容堪称强强联合黄金阵容,名导名编云集一堂。本剧是2007年热播剧目《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姊妹篇,亦由著名作家石钟山经典小说改编而成,为石钟山先生的“幸福三部曲”之二,被他评价为最浪漫的一部。石钟山认为本片的最大看点是“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多精彩的放大和修饰,人物命运比以前更加跌宕起伏,情感冲突的展现会比原著更加激烈、更加温情。” 该剧由《像雾像雨又像风》《京华烟云》的编剧张永琛操刀改编,导演是曾成功执导《夜深沉》女人花(组图:佟大为梅婷《幸福还有多远》将登陆北京)》等多部情感热播剧的名导姚晓峰。

  26集电视连续剧《幸福还有多远》讲述了一个关于幸福的故事,描述了一代人共同经历走过的年代,是值得人们珍藏在心中的一段温馨回忆。从题材上来看,这类情感剧题材是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题材之一,也是近年电视剧市场叫座又叫好的类型。更值得观众们去用心关注的是该剧的主演阵容:三大主角分别由“演技巨星”王志文、“中国当家大青衣”梅婷、“最佳当红小生”佟大为三位一线明星扮演,他们将联袂演出一段引人深思的“幸福生活”,故事值得观众去期待!本剧云集的影视明星光芒耀眼、光辉褶褶,必将吸引大量观众眼球,极具收视潜力。

  该剧在有《幸福像花儿一样》播出后的收视铺垫将拥有更加广泛的观众基础,加之众多知名演员的精彩演绎,更能够吸引老、中、青观众群,同时剧中好听动人的主题曲和插曲将为该剧再添亮点。从播出环境来看,该剧题材的独特性更利于聚集收视人气。

  梅婷(饰演李萍):“对幸福充满期待”

  “我所演的李萍是一个对幸福充满期待的女孩,她怀着对幸福婚姻的梦想,一路勇(听歌)敢追寻自己的人生幸福。她经历过烈火般的恋爱,也经历过风雨飘摇的婚姻,却依然不停地追逐。她的勇敢执着,她的真情坦诚深深打动了我,我相信这个人物也会打动每个观众。”

  在门头沟的一个烟厂,梅婷每天拍不拍戏都穿着烟厂女工的服装,戏装从不离身,近期也都推掉了所有的采访活动,把自己封闭在那个特定的环境中寻找感觉。她表示:最怕与现实生活接触过多,影响了对剧中那个时代的人物的塑造。

  王志文(饰演吴天亮):“爱她,就给她幸福”

  “戏里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那是个特殊的年代,虽然这段历史离我们不远,我们对这段岁月都还有温热的记忆,但是在价值观上昨天与今天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对于幸福的理解也有了天壤之别,‘如果爱她,在她需要幸福的时候就要帮助她’这就是剧中吴天亮的爱情。“

  谈到剧中对幸福的理解,王志文感性地说:“小时候,能堆起沙子的房屋就觉得特别幸福,现在年纪大了,幸福反而越来越遥不可及。其实,在我看来,幸福离我们并不远,只要容易满足于现状,欲望少一点,幸福感会多一些。就像如果想睡觉时能睡一觉,也会很幸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幸福还有多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