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丑女无敌》第一季分集梗概(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3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概念公司正在举行紧张地新总裁投票会,人选集中在费得南和李安瑞两人身上,安瑞的妹妹将最关键的一票投给了自己的男朋友费得南。同时林无敌和裴娜两人同时来到概念面试总裁丑女,招聘者同时被无敌的丑陋吓到又被裴娜的美貌惊到。最终身为李安茜的闺密的裴娜被留下,无敌第十七次求职面试被拒,一身的本事全毁在她那张脸上了。费得南上任,李安瑞心里酸溜溜牙根又痒痒。得知新丑女是安茜的闺密,小费立即要求换人。回到家的无敌一边为自己的面试失败郁闷,一边又勉强假装给父母报喜,此时救命电话通知她明天一早复试。与此同时,貌似稳拿职位的裴娜为了庆祝面试成功买了极品限量级包包给自己。

  第二集

  小费总裁第一天上岗,公司上下都知道他的能耐,谁也不敢惹他,谁也不敢让他把正事儿交给他。原本以为稳拿职位的裴娜也向安茜诉苦接到复试电话。见公司人人把他当大尾巴狼,小费背着安茜拉着狗头军师一起吃饭,琢磨着应付安茜安插眼线的对策,不巧被安茜抓了现行。丑女俱乐部趁吃饭时对小费到底会录用谁进行了大讨论。此时无敌和裴娜一起来参加复试,老费总让小费自己权衡利弊。最后小费找了个折中的办法,两个人都录用了。

  第三集

  无敌第一天上班,以失败造型示人,闺密唐亚军再一次提醒了她的相貌问题。小费总是懂得如何对付女人,他让只有胸没大脑的裴娜端茶递水,让无敌搬进小黑屋壁橱里做计划书。李安瑞提醒妹妹要随时注意小费这个花花公子。小费把自己收集的绝密的“重要客户”(各类女友)资料小本子拿给无敌保管。裴娜的一系列嚣张行径惹怒了丑女俱乐部一干人等,丑女们请无敌吃饭。小费泡上了新来的模特晶晶。客户来看排练,无敌在后台不小心将安茜的手机弄坏了,安茜犯坏让无敌上台顶替模特空缺。无敌的出场直接砸了陈家明的演出。

  第四集

  陈家明对破坏演出的无敌大发雷霆,大家纷纷上来劝说。无敌泄气回家,父亲的打气、母亲的美食和唐亚军的安慰让她心里好过很多。小费下班就去泡新来的叫晶晶的模特,被李安瑞撞见,只好搪塞作罢。安茜不断在工作上和感情上给小费施压,甚至要他开除无敌,还好有吴庸提他挡枪,无敌也被保了下来。吴庸迷上了风骚的裴娜。“恐怖分子”级的难缠女友柳贝贝到公司找小费,小费让无敌去应付,无敌只好为他做掩护。无敌在李安茜的眼皮子底下完美地帮小费打了圆场。

  第五集

  小费绕过柳贝贝顺利上垒,谎话编得天衣无缝,安茜也说不出什么来。下班后,无敌被邻居家的小混混骚扰,骗她非要给她介绍男朋友。小费妈周媛媛劝导安茜对小费不能太严苛。无敌心动,想去赴约,唐亚军要她当心。无敌想起了以前自己要参加舞会却被爸爸搅黄了心有余悸,林妈帮忙劝林爸,终于松口。无敌果然被耍,林爸将女儿带回家。安茜假意惩罚小费,实则帮他做按摩。无敌受骗,唐亚军和林爸联合教训小混混张强。

  第六集

  裴娜向安茜抱怨间谍难做,小费只重用那个丑得抱歉的无敌,又抱怨自己欠了一屁股债。安茜保证多给她一些工作的机会。唐亚军迷上了裴娜,非要无敌给他介绍。新人接的第一个案子,无敌和裴娜都想各自显身手,无敌加强了制作成本的控制,裴娜却与客户打得火热。林爸为了教训小混混弄得满身是伤,又埋怨无敌老板让她加班加得晚。林爸不放心无敌晚回家,等她的时候又遇到小混混,小混混拜服林爸和无敌。张凌炒股被孙培骂,吴庸替她挡枪顺便和她调情。罗兰又把孩子带到公司来,人一多一乱,傅乐跑不见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